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荷叶边元素为冬日造型发力,让你甜美撩人

时间: 2018-01-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双排扣毛领皮夹克、刺绣长裙、撞色条纹针织衫,这几样单品都有细节,统一色调让整体风格协调,条纹、木耳边让整体显得精致优美。

  Roberta Benteler向来衣品不俗,这身搭配就很高超,灰色粗毛线毛衣内搭白色蕾丝衫,领口花边甜而不腻,卷高袖口减少造型臃肿,下穿蓝色绒面半裙小白鞋优雅有活力,再用红色几何手包点亮整体。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弯弯小小的荷叶边元素将继续为冬日造型发力,化解沉闷成为减龄的神来之笔,点缀在领部,这一抹甜美细节作用可不小,衬肤色提升颜值、增加温度和美感,若用在袖口或衣摆,层叠冬装之下不经意露出一道精致卷边来也可见对细节足够用心,能展现衣品的细节那么多,用心发掘就有惊喜。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Alexa Chung,层叠荷叶边领口具有宫廷风的华丽感,搭配帅气的军装风外套和牛仔长裤,刚柔并济娘man合一。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Anya Ziourova这身从细节到整体都很考究,双排扣毛领皮夹克、刺绣长裙、撞色条纹针织衫,这几样单品都有细节,统一色调让整体风格协调,条纹、木耳边让整体显得精致优美。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带荷叶边的毛衣单穿也很具复古范,Yoyo Cao用米白色毛衣搭配驼色麂皮绒阔腿裤,仿佛置身阳光中。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Helena Bordon,拼色宽松连衣裙和棕色水桶包富有甜蜜温暖的秋冬气息,露出白色打底裙边,与长靴呼应,整体精致清新。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Chriselle Lim,花边领针织衫+牛仔裤巧妙化解了花呢外套的老气厚重,也避免了脖颈处的空荡,让整体清新优雅。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Leandra Medine,衬衫+毛衣+外套是很实用的叠穿法,从内到外深浅对比层次分明,从领部与袖口露出白色花边,作为清新时髦透气的一笔为包裹严实的造型减重。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衬衫一直是时尚界的icon,加上独特的设计很有时髦气息,领子上一条丝带装饰,满满的学院风,无论是单穿还是搭配毛衣都很有气质,上身也很减龄,版型干净利落,又不失甜美女人味,款式也实穿。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舒适的圆领设计,潮流美观,简约时尚,有效的修饰了脸部线条,下摆荷叶边展露了个性魅力加上蕾丝拼接,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的线条,魅力十足。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衣袖和衣身是两种不同织法,罗纹与荷叶边形成轻巧的对比,没有了传统毛衣的厚重,足够轻盈贴身,很适合为各种造型打底,领口与袖口卷边设计也是点睛造型的加分项。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套装,套装,套装,又是一款很合适的套装,衬衫加上连衣裙,让你变身文艺范,穿上这一身和闺蜜一起喝喝下午茶,拍拍照,想想都开心。这个内搭衬衫真的是hin舒服哒,面料亲肤柔软。

小众荷叶边,让你甜美撩人

  美观又很百搭的一款针织毛衣哦,带点绞花暗纹的精致工艺,清新脱俗,值得一提的是两侧领口蜿蜒而下的荷叶边,灵动随性,让你整体轮廓非常饱满有型,修身的版型上身实力显瘦,袖口也加入了荷叶边的元素,俏皮又甜美。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