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秋冬过膝长靴怎么穿好看?让长靴不再可望不可即

时间: 2017-10-2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admin

对于不少人来说,过膝或者及膝长靴简直就是dream boots! 因为饿哦们经常能看到,一些明星还有街拍达人把长靴穿的超有范的。 长靴的选择长靴的款式,想要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长靴,首先当然要

  对于不少人来说,过膝或者及膝长靴简直就是dream boots!

秋冬过膝长靴怎么穿好看?让长靴不再可望不可即

  因为饿哦们经常能看到,一些明星还有街拍达人把长靴穿的超有范的。

  长靴的选择——长靴的款式,想要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长靴,首先当然要了解长靴到底有哪些款式。

  拉链长靴

秋冬过膝长靴怎么穿好看?让长靴不再可望不可即

  拉链长靴之所以需要拉链,是因为一般都是没有弹力的。所以,就一定要选择一双适合自己小腿的款式。这对于小细腿来说是一件比较轻松的事情,至于小粗腿,大概要绕道而行了。

  套脚弹力靴

秋冬过膝长靴怎么穿好看?让长靴不再可望不可即

  这一款靴子适合大多数人,并且对于微胖的MM而言,有很好的塑性作用。但如果腿部过于粗壮,或者比例过于不协调,比如小腿肌特别大,那么也请跟它吻别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