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朋友穿着很土怎么办,女朋友穿衣很土怎么告诉她

时间: 2021-1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有没有男生感觉自己的女朋友的穿着不好看的?那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告诉她,她穿的衣服很土呢?这就需要考验男生的求生欲了,加下来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 1. 带她逛街 你可以带她去逛街买

有没有男生感觉自己的女朋友的穿着不好看的?那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告诉她,她穿的衣服很土呢?这就需要考验男生的求生欲了,加下来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

1. 带她逛街

你可以带她去逛街买衣服,然后去一些你认为的好看的店,你帮助她去选择适合她的衣服。这样不仅可以解决她穿的很土的问题,而且她还会觉得你非常的爱她,是一个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女朋友穿着很土怎么办,女朋友穿衣很土怎么告诉她

2. 委婉表达

当女朋友问你穿这件衣服好看的时候,你千万不能直接说不好看,很土,那你就完了。你可以说这件衣服不适合她,千万不能说是因为它的眼光不好或者是她的问题。这样的话女朋友会更开心一些。

3. 学会暗示

可以在你看到好看的适合她的穿搭推给看一下,总会有她看着心动的穿搭,看的多了之后,她也会有一个新的审美,这样就会慢慢的去改变自己原来的穿衣风格。

女朋友穿着很土怎么办,女朋友穿衣很土怎么告诉她

当然,男生跟女生的审美也是有区别的,有的时候女生认为很时尚的装扮,男生认为土也是正常的。男生不妨也去尝试一下感受一下女生的审美吧!

男生们千万不要直接说自己的女朋友穿衣服很土,你这是在作死的边缘徘徊啊!女生是非常在意自己在男朋友心目中的形象的,你这随口一句话可能会让她对自己产生怀疑。所以如何告诉自己的女朋友要高边穿衣风格是要看你的智慧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