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十大奇葩美食重口味,十大奇葩美食排行榜

时间: 2021-1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中国人在吃的方面是震惊外国人的,就像小龙虾一样,那是全完震惊外国人了啊!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中国被称为十大奇葩美食分别是哪些? 1. 三吱儿 三吱儿的主食就是老鼠,为什么叫做三吱

中国人在吃的方面是震惊外国人的,就像小龙虾一样,那是全完震惊外国人了啊!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中国被称为十大奇葩美食分别是哪些?

十大奇葩美食重口味,十大奇葩美食排行榜

1. 三吱儿

三吱儿的主食就是老鼠,为什么叫做三吱儿呢?食客用烧红的筷子夹住活老鼠的时候,沾上调料的时候和放入口中的时候都会吱一声,一共三声,所以叫三吱儿。

2. 毛鸡蛋

毛鸡蛋就是指在孵化过程中因为一些外界的原因导致鸡停止发育的小鸡,有的地方会直接煮或者是煎熟食用。

十大奇葩美食重口味,十大奇葩美食排行榜

3. 油炸知了猴

知了猴是蝉的若虫,蛋白质的含量丰富,也可作为中药。

4. 童子蛋

童子蛋就是用童子尿煮的鸡蛋。主要在浙江金华地区,据说是吃了这个蛋春天不会犯困没力气,夏天不会中暑,但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5. 土笋冻

土笋冻的主原料是一种名为可口革囊星虫的蠕虫,经过熬煮之后,虫体中的胶质融入水中,等冷却之后就会成形。

十大奇葩美食重口味,十大奇葩美食排行榜

6. 活珠子

活珠子跟毛鸡蛋不同,活珠子是指一个正常发育的鸡胚胎,被直接做熟食用。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7. 徽州毛豆腐

其实也就是霉豆腐。主原料就是豆腐,通过发酵,表面长了一层白色的毛,用油煎到两面金黄,在红烧。

8. 折耳根

又称鱼腥草。在贵州的每个人都是非常喜欢的,可以凉拌也可以煲汤,但是一般人是接受不了它的味道的。

十大奇葩美食重口味,十大奇葩美食排行榜

9. 老北京豆汁儿

这是北京人的早餐的食物,是以绿豆为原料,将淀粉滤出制作粉条等食品后的剩余残渣进行发酵产生的。很多人都难以接受它的味道,但是有一些人喝豆汁儿的时候非常的享受。

10. 臭鳜鱼

这是安徽徽州的传统民间菜。就是将新鲜的鳜鱼用盐腌制六七天,然后鱼会散发出臭味。

十大奇葩美食重口味,十大奇葩美食排行榜

以上就是中国十大奇葩食物,一般人都是很难接受这些食物的,都是一些比较奇怪的吃法。你们有没有吃过上面的什么奇葩美食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