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分手后多久男人会想你,男人分开多久想念对方

时间: 2022-05-13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曾经真心喜欢,用心爱过的人不可能说断就断的。分手虽然在空间距离上远离了对方,但两个人的心依然贴近,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想起对方,心也被扯得生疼。人都是情感动物,割舍曾

曾经真心喜欢,用心爱过的人不可能说断就断的。分手虽然在空间距离上远离了对方,但两个人的心依然贴近,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想起对方,心也被扯得生疼。人都是情感动物,割舍曾经美好的伤疤,是需要时间来抚平的。

分手后多久男人会想你,男人分开多久想念对方

在恋爱中,男人大多扮演着被女朋友关心说教的角色,男人都是有叛逆之心的,他们很可能因为一时厌烦女朋友的说教就分手。那么这种情况,在刚分手一个星期期间,男人只会觉得前所未有的轻松,觉得摆脱了束缚。

他想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家,没有人管他们抽烟喝酒打游戏,就算几天不洗澡也没人说。他们会觉得没有女朋友的日子很自在,这个时候就算男人想起女朋友也不会觉得伤心,反而庆幸分手。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分手大概半个月了,这期间男人会觉得有些惆怅,他会觉得自己身边哪哪儿都有女朋友的影子。会回忆起曾今的点点滴滴,想起女朋友的好,但是也只是惆怅遗憾而已,他们还没有静下心思考自己的问题,他们会开始怀念女朋友在自己身边唠唠叨叨的样子,希望有人等他回家,能跟他一起吃饭。但他们也只是缅怀过去,接着就会找兄弟继续玩耍,来冲淡这个期间对分手的一点点忧愁。

等到这短忧愁过去,男人会渐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回想曾经自己对女朋友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而感到后悔和内疚,他们经常会在夜深人静时想起女朋友的音容笑貌,对分手感到痛苦和绝望。

男人会开始反省自己,并且想方设法的挽回。如果成功和好,男人会更加成熟的对待女朋友。如果没有和好,男人可能就此消沉一段时间。时间是最好的治愈良药,时间能让男人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

分手后多久男人会想你,男人分开多久想念对方

在分手几个月后,男人可能会在吃饭或者买菜的某个瞬间想起曾经那个对他月牙笑的女孩,但却只是自嘲的笑一笑,在内心祝福曾经的爱人能够过的幸福。这时候,男人已经彻底放下了前任,就算想起也只是回忆的一时翻涌,并不是不能克制,甚至还可以坦然的面对曾经的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