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啥有新欢还吊着前任,前任故意吊着你的表现

时间: 2022-01-10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欲望,而当一个人的成长的环境受到欲望的影响的时候,那么对于一些正确的观念就会有一些偏差。特别是对于爱情,会有一些扭曲。当一个人有了自己的新欢,为什么还

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欲望,而当一个人的成长的环境受到欲望的影响的时候,那么对于一些正确的观念就会有一些偏差。特别是对于爱情,会有一些扭曲。当一个人有了自己的新欢,为什么还要吊着前任呢?

为啥有新欢还吊着前任,前任故意吊着你的表现

为啥有新欢还吊着前任

1. 在爱情中受到了伤害

在爱情的世界中受到了很大的伤害的时候,人们会让自己的爱情观有一些扭曲,从而会有了新欢而吊着前任。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也待给前任一些痛。

2. 放不下

有的人,对于自己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当因为一些原因而选择新的开始。当再一些遇见前任的挽留的时候,让自己陷入一种困境的时候,就会选择先吊着对方。

3. 想要证明

一开始的分开,可能是因为前任的原因,让自己有一些自我的怀疑,从而当前任再次挽回的时候,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告诉前任,自己并不差,也向前任证明自己在和他之间的爱情并没有输。

为啥有新欢还吊着前任,前任故意吊着你的表现

前任故意吊着你的表现

1.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给一定的希望

喜欢和爱一个人的时候,都是有一定的时限的,当看不到希望的时候,正要放弃的时候,突然之间给你一种希望,让你觉得你的爱和喜欢是能得到回应的,可是又不会给你很明确的回复。

2. 对你有一定的承诺,但是却不付出行动

这样的行为,一定程度上是吊着你。承诺能使得你有安全感,可是没有行动的证明会让你没有安全感,在这样的一种感觉中,会让你不知道怎么去决定。

为啥有新欢还吊着前任,前任故意吊着你的表现

有的时候,人们对于自己的感情,要学会果断一些,才能让自己获得自由,从而解放自己。在该放弃的时候放弃,这样不让自己陷得越深,痛苦也会减少很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