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先提分手的人更痛苦吗,为什么提分手的人反而难过

时间: 2022-01-10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无论是情侣之间提分手,还是处于婚姻中的人提分手,都会给彼此带去伤害的。对于哪一个伤害大,哪一个伤害小,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如果说两个人中,有一个人先提出分手,这个人会更

无论是情侣之间提分手,还是处于婚姻中的人提分手,都会给彼此带去伤害的。对于哪一个伤害大,哪一个伤害小,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如果说两个人中,有一个人先提出分手,这个人会更痛苦吗?

先提分手的人更痛苦吗,为什么提分手的人反而难过

先提分手的人更痛苦吗

如果说两个人在这一段感情中都付出了自己的真心,那么在分手的时候,会处于痛苦的状态的。而对于以上的问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看的,是不一定的。

如果说两个人,因为一些原因,而导致两个人分手,那么先提出分手的那一方心中会有不舍,也是陷入感情最深的人,那么这样的举动无疑不是在伤口上撒盐。这样的情况对先说分手的人来说是更痛苦的。

但是如果说,两个人只是因为一些矛盾,而情绪不受控制提出的分手,两个人的感情是有挽救的机会的。那么对于先提出分手的那个人来说,就不是这样的。可能是听到分手的那个人更为的痛苦,因为对方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出分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先提分手的人更痛苦吗,为什么提分手的人反而难过

为什么提分手的人反而难过

爱情是双方的,不管是谁先提出分手,都需要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伤害也是难免的,这其中没有赢家。作为被分手的一方,内心肯定有诸多的舍不得,失恋的滋味是一种说不出的疼痛,人会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恍恍惚惚。

提分手的人也是会如此的,如果两个人的都在感情中付出了真心,对于两个人的感情,都是会有不舍的。至于人们觉得提分手的人要难过呢,是因为提分手的那个人在做决定的时候会痛苦,而在两个人分开之后,也可能会失去一定的挽留的机会,从而会痛苦。

先提分手的人更痛苦吗,为什么提分手的人反而难过

虽然说,天下是没有不散的宴席的,可是在感情的世界中,分开是会使得人们痛苦的。特别是当在爱情中,如果两个人能继续走下去,就好好的珍惜彼此,不要尝试这样的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