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分手半年多男人的心理,分手半年后删除微信是什么心理

时间: 2021-11-2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很多时候分手并不是能够轻易的分的,在有的人看来,分手之后女人可能会比较痛苦,其实男人也是如此的,只是男人更懂得将自己的伤痛给隐藏起来。那么对于分手半年多的男人,有着什么

很多时候分手并不是能够轻易的分的,在有的人看来,分手之后女人可能会比较痛苦,其实男人也是如此的,只是男人更懂得将自己的伤痛给隐藏起来。那么对于分手半年多的男人,有着什么样的心理呢?

分手半年多男人的心理,分手半年后删除微信是什么心理

分手半年多男人的心理

1. 后悔的心理

有时候的分手是两个人因为一些误会或者是一些情绪上头,而说出分手的。但是等到分开之后,冷静下来,回想起彼此之间的一些美好时光,心中可能会有一些后悔。

但是随时时间的流逝,心中的后悔在一点点的增加,想要复合但是女友不同意,或者是拉不下面子。

2. 爱面子的心理

觉得自己的面子是比较重要的,即使在面对喜欢的女人,分手之后也不会挽留。但是开始不懂得去挽留,只一味儿的为了自己的面子,只会让自己在人生中有遗憾的。

分手半年多男人的心理,分手半年后删除微信是什么心理

分手半年后删除微信是什么心理

1. 死心,不想再有交际

对于有的人来说,在感情中受到的伤害,或者是对于一段好的感情。一开始的分手,是不能让自己就容易的走出来的,而是要花费很多的时间,让自己能够自愈。

当觉得自己还会受到微信联系的影响,会不由自主的去关注对方,但是伤口并没有愈合,所以可能会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自己心死。

2. 暂短念想

分手并不是说就不喜欢,不爱了。只是很多时候因为一些事情不得不分开。而通常男人在感情中比较理智,在自己放下时就会删除对方微信或者是拉黑,因为他们担心女人一直纠缠,所以也是斩断自己一切想念逼自己放下。因为留着对方的微信总会忍不住去看他生活状况,也会无意识地点开微信,想要与对方说话。

3. 不想打扰对方

有的人在分手之后,会开始新的生活,也可能会有新的恋爱,所以在一定时间中,将对方给删除,是给彼此空间,不去打扰对方现有的安静。

分手半年多男人的心理,分手半年后删除微信是什么心理

感情是奇妙的,当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要好好珍惜彼此的缘分,也要好好的去经营两个人的感情,不要等失去了才来后悔。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