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表白被拉黑是什么意思,表白完就不会理是什么意思

时间: 2021-10-27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生活中总有些事情是会让你比较忐忑的,让你及憧憬又害怕。就像暗恋一样,有的人沉醉在里面无法自拔。 表白被拉黑是什么意思 1. 没有朋友可以做了 男女关系,在这个世界上有纯的友谊吗

生活中总有些事情是会让你比较忐忑的,让你及憧憬又害怕。就像暗恋一样,有的人沉醉在里面无法自拔。

表白被拉黑是什么意思

1. 没有朋友可以做了

男女关系,在这个世界上有纯的友谊吗?很多人都会说没有。有时候相处,两人渐渐地在自己不知情的时候走进,一旦把暗恋的关系表明,两人的关系就会破坏,相处起来就很尴尬。

常话说:兔子还不吃窝边草。或者是,我把你当兄弟,结果你却把我当恋人。

表白被拉黑是什么意思,表白完就不会理是什么意思

2. 喜欢你是假的

刚开始的时候说喜欢你,对你一见钟情,或者是对你喜欢很久来,实在是喜欢的不得了,来告白了。

其实这样子的喜欢,不叫喜欢,最多算是新鲜感。

等到以后慢慢了解,渐渐相处久了发现你们根本就合不来,也聊不到一块去,再加上新鲜感也是有保质期的,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慢慢流失。

等彻底冷静下来后,一点新鲜感就没有了。其实拉黑了也好,这样你就可以不被渣男渣了。

表白被拉黑是什么意思,表白完就不会理是什么意思

3. 看到了你最真实的一面,不再喜欢

因为是在网上聊天认识,从来没有见过面,也不知道对方的长相,那种神秘感是让人没有办法拒绝的,男人就会有更多的新鲜感和好奇心,不断的在他们的脑海里幻想你的样子。

终于获得你的信任,想尽办法想见你一面,等你将自己的照片发过去后,结果发现和自己所想的大不一样,而且还发现还不是自己所喜欢的,大失所望。

男人从来不会拒绝一个有好感的女性,哪怕是他有了家庭,但他们总是会将自己的表面感放在第一位,不会像女人把感情放在低一位。

表白被拉黑是什么意思,表白完就不会理是什么意思

表白完就不会理会是什么意思

1.戏弄你

很多时候,人们在吃喝东西的时候,总是找一些热闹来助兴,像玩些小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这一类的。特别是当中的大冒险,只是开了个玩笑。

表白被拉黑是什么意思,表白完就不会理是什么意思

2.不敢面对你

有时候的表白,他们已经表明,但是的不到女性的回应,他们就会害怕,最后女人的回应是他们不想要的答案。他们害怕得到这样的答案,最后连平时的普通朋友都没得做。

往往很多时候,他们只会将自己暗恋你的情感放在心底,不会去打破你平时的生活,在背后暗暗地保护你。

其实,有时候情感很简单,但有时候会使人很烦恼。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