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晚上和男生聊什么话题,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心理

时间: 2021-10-1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记得学生时代的,每个宿舍都会有夜谈,十分怀念,现在也有夜谈,只是夜谈的对象不是舍友罢了。对象变成了男性,很多人在面对男性的时候都会有什么话题聊呢? 晚上和男生聊什么话题 1

记得学生时代的,每个宿舍都会有夜谈,十分怀念,现在也有夜谈,只是夜谈的对象不是舍友罢了。对象变成了男性,很多人在面对男性的时候都会有什么话题聊呢?

晚上和男生聊什么话题,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心理

晚上和男生聊什么话题

1. 引起对方好奇的话题

为了让你尽快的从对方的聊天联系人里脱颖而出,一定要说些不一样的事情,从而引起对方的好奇心,让对方去琢磨。

2. 可以说游戏的话题

用他们所熟悉的游戏,打开他们的信任,是你更加走进男生的世界,同时也让他们男生认知到你与他们所了解的女生不一样。让他们对你有很强的信任度。

3. 聊一些生活趣事

在晚上聊一些生活趣事,会最大程度的让彼此从沉闷的工作压力当中暂时解脱出来,并获得一份慰藉和释放。但是需要掌握好度,不要一整夜都在围绕这个话,不然会适得其反。

对于夜谈,我们要把自己的话题打的更开一些,不让很容易将聊天聊死,就像是一些话题终结者。

晚上和男生聊什么话题,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心理

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心理

1. 脚踏两只船

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只是因为你是他的一个聊天中的一个,想起你了就和你聊了。当他和你暧昧一段时间后,发现你是个慢热型的女人,他就耐不住性子,开始选择下一个目标,说白了,你只是他的备胎。

2. 他是个海王

有一种男人叫海王,他们的感情经验十分丰富,身边也从来不缺女人。或许你只是他孤独、寂寞时慰藉心灵的乐趣罢了。当他扎在女人堆里的时候,你是谁,他根本都记不起来。

当你还在冥思苦想:“为什么他还不联系我,也不拉黑、删除我?”的时候,或者是正当你绞尽脑汁在想对方是什么意思的时候,是不是他现在还在忙,没有时间回复你的时候,他却在快乐玩着。

晚上和男生聊什么话题,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心理

3.对你采用欲擒故纵手段

他和你聊天聊了一段时间了,他觉得到时候,就开始吊着你了。觉得你心里现在有他了,猜你当下时段你离不开他了,就对你实施欲擒故纵的手段。一般不是说,在一段感情里,谁先开始动真感情谁就输了。

晚上和男生聊什么话题,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心理

人们常说真正爱你的男人,满眼都是你,他的时间都是你的。不管在哪里,你在做什么,他的眼里一直都是你一人。如果不联系,那就是不爱吧,或者没你陷得那么深罢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