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我以为我会喜欢温暖的人,像海滩上太阳底干干净净的沙子

时间: 2018-08-0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你记住,那个男孩是我用了不知道多少眼泪才教好的,现在好了,他喜欢上你了,你要好好照顾他,不要让他担心,他胃不好不能吃辣的,他喜欢吃甜的,他喜欢的糖是原味的阿尔卑斯,他不

  你记住,那个男孩是我用了不知道多少眼泪才教好的,现在好了,他喜欢上你了,你要好好照顾他,不要让他担心,他胃不好不能吃辣的,他喜欢吃甜的,他喜欢的糖是原味的阿尔卑斯,他不能喝咖啡,他杨梅过敏,他喜欢吃鱼但是不喜欢挑鱼刺,他喜欢白色蓝色卡其色,他喜欢的歌是往后余生。

回忆着回忆,想起你想起

  一直觉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这句歌词很有味道,但始终不得精髓。直到昨天舍友给我描述那个场景:“我一开始也不知道大雨让城市颠倒是什么意思,后来在一次大雨倾盆后,看到地面满是积水,积水倒映出街道上的店铺、高楼,抬头一看,积水里就是城市,一座颠倒的城市。”

回忆着回忆,想起你想起

  我的家乡新乡史上最大暴雨,一对新人风雨无阻举行婚礼。没有宾客,没有关系;没有车队,没有关系;没有礼炮,没有关系。只要有你就好,哪怕你全身湿透已没有了新郎的模样。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以前不懂,现在懂了。

回忆着回忆,想起你想起

  有时候眼泪真的止不住,刚毕业在上海拿着勉强维持生活的工资,下班没带伞又舍不得打车,拿着书包顶在头上听到“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眼泪就哗哗下来,还好雨大的没人看得见,希望在上海有好的发展,让女朋友过上好日子,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你也幸福。

回忆着回忆,想起你想起

  我以为我会喜欢温暖的人,像海滩上太阳底干干净净的沙子,我以为我会喜欢聪明敏感的人,像森林里苔藓簇拥的沉默不语的模糊,然后我喜欢的是一个干净而坚定的人,如果他在,那在这个城市里不会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