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青春充满汗水、残酷、但也有着不屈和勇敢!

时间: 2018-07-2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没有进过大学校园,但我也有青春,我的青春流逝在绿色军营里,当你们还在英语课堂上睡觉时,我已经在穿梭丛林。当你们还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与他(她)肩并肩经过一片片落叶时,我已经

  我没有进过大学校园,但我也有青春,我的青春流逝在绿色军营里,当你们还在英语课堂上睡觉时,我已经在穿梭丛林。当你们还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与他(她)肩并肩经过一片片落叶时,我已经在考虑明天是否比今天还累,这就是我的青春,充满了汗水、残酷、窒息,但也有着不屈和勇敢。

  其实两个人谈恋爱期间女孩子是越来越爱,男孩子越来越淡的!分手之后,男孩子会越来越想那个爱自己的女孩子,女孩子会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这段感情会慢慢淡,以至于后来会有一个比男孩子对她更好的人出现,然后在一起!女孩子一般很好追,很好哄,所以你一次不珍惜,那个女孩就真的不属于你了!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我们能够好好的在一起,我们一共在一起5次,分分合合我最难忘的还是你 ,你是我的初恋,即使你名声不好我也喜欢你,可昨天你让我彻底失望了,你跟我说你要回家了,可我却在奶茶店看见你跟另外一个男生在一起,我想如果不是我知道你是我女朋友的话可能每个人都会觉得你们是情侣吧。再见

  青春嘛就是那一群人一起玩一起乐没什么顾及但总是到了毕业成绩到手一切都毁了什么都没有曾经想的那么好原来青春真就是这样不努力真的就只有完蛋想重来真的来不及想后悔真的没有勇气不想曾经的远大梦想付之东流可是生活抽的耳光太多我没有一切只有那点卑微的想法就这样还不想着努力废人一 我想重新开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