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遇到一个懂生活的人,一个懂真情待你的人

时间: 2018-03-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遇到一个懂生活的人,一个懂真情待你的人

  我会遇到最好的人,遇到一个懂生活的人,一个懂真情待你的人。

  时光有序,我们总会给身边的人表现最好的一面,而将内心世界藏在秘密深处。

遇见你以后,你让我懂什么叫爱情

  W女孩,24岁,2段恋爱经历

  W 女孩通过相亲认识h男,h男对女孩很大方,年后女孩在广州发展,男的在上海,男的知道女孩的公司大楼,所有天天中午给女孩订饭,包括化妆品也是之间给女孩送过去,女孩还没答应跟男的相处。正是男的一如既往的给女孩的好,让女孩心生防备,女孩接受的东西,大件就说给还钱给你,男的肯定是不会收的啦!但男的只要有往南方出差,都会来女孩的城市见上一面,女孩最后还是答应跟男的尝试相处了。你说将就吗?也不是,你说是因为感到而走到一块吗?还是因为是相亲觉得不错的走到一块,很难说!爱情往往是最难解答的,我们未知它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一旦确认的感情,女孩们常常给自己的答案就是留给时间吧!

遇见你以后,你让我懂什么叫爱情

  l女孩,28岁,1段恋爱经历

  L女孩是因为一次回家途中被要微信认识w男的,l女孩到这个年龄经常的被家里人催着,不期而遇的w男。突如其来的要微信,聊着正来,就尝试着见面看电影最后做你们懂的事情,女孩只有一段3年的感情经历,男的经常加班,但偶尔的浪漫和周末的约会让女孩情窦次开,女孩也不知道这段感情会不会走到步入婚姻的时候,28岁的她是有些急躁了,她渴望拥有一个家,再也不想漂泊的日子,她不知道这段感情是否真实,对男的也只是表面上的了解。她纯粹的认为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遇见你以后,你让我懂什么叫爱情

  其实遇见你之前,你是你,我是我,但是认识你之后,我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缘分告诉我们相遇不在乎相遇的方式,我们只要相互欣赏着对方,其他的抖留给时间去解答。

  遇见你,我不是一个爱忧郁的女孩;遇见你,我坚信,你真情待我,你若不负我,我便交予真心。生命中,我已无去考虑你是否富用与学识,是否拥有怎样的过去,我只相信,现在我的选择就是爱你,你让我懂着急一个人,让我懂想平淡跟你过稳稳的幸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