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陪伴在我身边的人,茫茫人海你是那个人吗?

时间: 2018-03-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陪伴在我身边的人,茫茫人海你是那个人吗?

  夜深人静的时侯,挺着一首歌,莫名的感到一丝孤单,并不是歌声有多动人,而是歌词哼容易感人,想一想一生中的快乐,伤心,难过,无奈,每一种情绪围绕着我,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其实我更多的想要一个能哄我开新嚷我快乐,永远陪伴在我身边的人,茫茫人海你是那个人吗?

小清新好听的文字句子

  不知不觉大学毕业两年了,步入社会才知道生活的艰辛,回家的路上,耳边响起这首歌,思绪万千,怀念那个无法再回去的校园生活,童真和美好 去年的这个时候和今天一样 早上起来的漠落是一样的 夜晚睡下的寒冷是一样的 听的音乐也是一样的 日子总是在循环往复?

小清新好听的文字句子

  姑娘认真你就输了,有人曾经告诉过,分手的时候不要问为什么,因为问为什么你就输了,当时觉得好笑,后来我知道了,她说的真对,可是,哪怕我不问为什么,我也早就输的彻底了。

  十年,你说我们会一辈子,但现实太残酷,曾经相爱的两个人,结局却是最撕心裂肺的伤害。我很多年前也有过这样的感觉,其实我们只是故意对对方冷漠,最后他一直坚持着我们就这样错过了!过去就不累了! juziss.com 

小清新好听的文字句子

  我希望你过得好好的,尽管我们分开了,请记住我永远爱你,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我不会放弃你永远都不会这样想 你说过我们要好好的处这段爱情!可是到最后说放手的还是你,当初是你给的承诺!后来违背承诺的也是你!当你走的头也不回!你走了,可是我的心里始终忘不了你!我真的爱你!!!

小清新好听的文字句子

  以前记得我说过如果哪天我们走散了你记得要回来找我,我就在原地……可是亲爱的,看到你牵了别人的手,那就算了吧,通通都不做数了,我会好好的的。

  现实太残忍,想要的得不到,遇上了想陪伴一生的人,却又能在一起。命运总是各种各样的借口不让相爱的人在一起,于是,没有未来结局,自欺欺人,互相猜疑,于是争吵伤心代替了相爱的甜蜜,时间丢了,最初的真心也丢了,一切变得不堪一击,你若安好,余生我便无牵挂。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