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你喜欢的是她,我只要你的四个字:“我喜欢你。”

时间: 2018-03-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你喜欢的是她,我只要你的四个字:“我喜欢你。”

  如果时间能倒回,我一定会留下来,毕业典礼不会因为睡过头而错过了与你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最后希望你能遇见你的另一个幸运,而你 原来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昨天在艺术节看到了让我心跳的男生,但是他太优秀,虽然帅但不滥情,很多女孩纸喜欢,但是他很高冷,我也没什么机会可以见到他,只是努力让自己自己能更优秀,然后可以站在他面前和他说你很优秀,但是我也不差。

田馥甄被催婚,看如何机智的怼回去,她对感情的态度早写这首歌中

  你知不知道我多么喜欢你呀?我知道,你喜欢的是她,你虽然一次次的说你不喜欢不喜欢…可是不知不觉间我还是信了。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哭了好不好?我只要你的四个字:“我喜欢你。”

  五年了,整整五年了。我从16岁的豆蔻年华陪你到现在。这五年里我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伤心,帮你照顾家里,什么事都和你说,我也很多次和你说过我的心意,可你总是没有任何回应……好不容易盼到你回来,可你却欠我一个解释就投入了别的女生的怀抱,可能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吧!即使这样我也还会是偷偷让朋友给你送礼物。祝你幸福!谢谢你给了我类似爱情的爱情,我会一直努力,遇见你是我的小幸运!

田馥甄被催婚,看如何机智的怼回去,她对感情的态度早写这首歌中

  好怀念高中的生活,以后我喜欢的每个人都和你很相似,但世界上只有一个你,你知道吗很多人像你却不是你,因为遇见你我善待身边每个人,因为你的离开我厌恶整个世界。喜欢一个人不是你的错,但他不喜欢你,你的秘密只能埋藏在心底,但你至少去喜欢过他,他永远是你最想留住的幸运。

田馥甄被催婚,看如何机智的怼回去,她对感情的态度早写这首歌中

  什么是合适,什么是不合适,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应该什么样子,分开之后听的最多的一首歌之一,复习的日子很低调,但时间渐行渐远,渐渐模糊,回忆越来越模糊了,听着歌,想着你在那边会是什么样子,你新的圈,时间让人痴迷的是它永恒不变的一维性,无法逆转,无法复制,你还好吗?我不好也不坏坏,属于我们的18岁即将来临,从不后悔和你共度的这么些日夜。忙着微笑和哭泣的,是我们,这难道不就是青春本该有的样子吗。也许回过头来,你也会奇怪,我到底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吧。大爷,我喜欢你。

  一份喜欢,像玻璃般纯净,像水晶般剔透晶莹,那份曾经属于我的美好,就离我那么近,可是现在,你远了,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回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