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了追寻他,我曾等待他很久,原来我的命里不会出现!

时间: 2018-03-22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为了追寻他,我曾等待他很久,原来我的命里不会出现!

  喜欢一个陌生人 在学校三年多偶遇太多次了 也发生了一些神奇的事情 在图书馆看着他的背影写作业 不小心拍到他的背影被他发现了 走在路上也经常看见他的身影 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有他的存在 他今年就要司考了 不敢打扰他学习 祝他前程似锦吧。

  可是啊,我一见钟情的人,我那么爱的人,怎么可以做朋友。让他删了我,我从来没想过和他做朋友。你爱我,我就最爱你;你不爱我,我就最爱自己。姑娘,好好爱自己吧。茫茫人海,海阔天空。

  从头到尾我始终明白,我的命里不会出现那个人,我曾渴望有个人可以为我阻挡一起,为了追寻他,我曾等待他很久,原来我的命里不会出现!

  谈过很多次恋爱真的累了在二十岁大学毕业实习 刚好遇见她终于能理解那种看一眼就心满意足的感受我喜欢和她在一起喜欢躺在她怀里喜欢听她的声音从晚安到早安的通话 听着她的呼吸声到慢慢的睡着莫名的安全感偶尔打个哈欠也那么的悦耳我爱她 她也不骄傲 可总有一种差距叫遥不可及。

  拥有你拥有世界,失去你一无所有。然而于你而言,我也只是一件计较的东西。我从去年你跟我表白,到5月21你提分手,我一直深爱你。现在我终于还是失去了你,终于明白我梦里没你。

  她们问要是回到最初还会对他表白吗,即使还是同样的结果。我想,我应该还会表白,嗯,再笑的温柔些吧,,,来来去去,一直像自己的独角戏。这种状态似曾相识,太像了,所以就会慌乱,所以只能远远看着,朝你的方向。而事到如今,终于明白我命里没你。

  有些事,不是努力表现,争取,就能得到或者拥有,一厢情愿的付出,感动的只是自己。以前得不到的,还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有时候想想,也许我值得拥有更好的,我应该去寻找一个能给我带来温暖的人,可是我要的温暖,就是拥有你啊。再见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