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我以为你早就不追我了呐!时隔四年,我还没忘

时间: 2017-10-2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永远不可能的人 那个人却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人世间不过是一场单薄的相逢 明知道这个人永远不可能 却还是执著的不愿意放弃这个人在心里的位置 默默关注着对方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永远不可能的人 那个人却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人世间不过是一场单薄的相逢 明知道这个人永远不可能 却还是执著的不愿意放弃这个人在心里的位置 默默关注着对方的一切 这就是宿命 有的人只能埋藏在脑海 然后用一辈子来怀念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吧。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听说你有男朋友了,我想还有机会,听说你结婚了,我想依然有机会,听说你做妈妈的那天,我哭的像个孩子。分手9年了,我一刻都没有变过,只是太懦弱。你说你很幸福,我也很幸福,因为你幸福。我在每首歌下写上这个评论,只希望有那么一天,你能看到,会能开心的笑。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高一,一个星期十块钱早餐钱都攒着只为了周末她回来给她买礼物买吃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体育场,一进大门就看见她了, 第一次见面朋友起哄告白不用想了当然失败了哈哈哈。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她,她也知道,记得前段时间聊天忽然她说:“我以为你早就不追我了呐!”但是她不知道的是,时隔四年,我还没忘。

小清新文艺唯美的图片说说句子

  分手是我说的,拉黑也是我,删除你所有联系方式的也是我。最后你无可奈何,选择了离开。但是为什么难受的人是我。哭的一塌糊涂的人是我。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