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做好以下三点,并且做到强,就能得到她的芳心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男人必须强大,才能保护自己的女人,但茫茫人海之中,爱一个人是需要缘分的,并不一定是你有能力就能找到自己爱的女人,或者你找到了爱的女人,但她也不爱你,其实不用担心,做好以

  男人必须强大,才能保护自己的女人,但茫茫人海之中,爱一个人是需要缘分的,并不一定是你有能力就能找到自己爱的女人,或者你找到了爱的女人,但她也不爱你,其实不用担心,做好以下三点,并且做到强,就能得到她的芳心。

男人三个地方越强大,会让女人为之倾心

  1、赚钱养家

  这里说的赚钱的能力,不是让你成为马云,而是让你成为一个有能力提供妻子孩子生活的基本保障,并且在这个保障上变得越来越好,毕竟我们中国人讲究日子越过越红火。赚钱是为人的基本需要,你必须有赚钱的能力,赚钱是一种基本的人格尊严,赚钱你才有资格结婚生子,不然就是坑人害己。

男人三个地方越强大,会让女人为之倾心

  2、疼爱妻子

  女人一辈子跟着你,即使你有钱,能让她过上了优裕的生活,但也未必证明她是幸福的,这还关系着你是不是真的对她好,是不是只疼爱她一个女人。其实女人更在意的是和你在一起能体验到做夫妻的那种恩爱。爱是家庭的基础,爱是相守一生的勇气,也是唯一的药方,没有了爱,女人会老的快。

男人三个地方越强大,会让女人为之倾心

  3、责任担当

  一个人男人,必须要懂得什么是担当,当家不易,男人要明白,没事别找事,有事别怕事。只要这样,才是真正的担当,有了担当才能让自己的女人有后盾的感觉,才会让女人感到安心。因为你是男人,你的双肩就是为了责任而生长,没有任何理由可以逃避。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