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时就已经注定结果了

时间: 2017-09-2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时就已经注定结果了

  同班的女孩子,两个人平常大大咧咧的,我喜欢她的闺蜜,她总是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帮我追她,她认我做哥哥,什么都帮我,后来我看着她被别人表白,成为别人的女朋友,当时我是真的替她开心的。直到我看到了她把头像改成了紫霞,我的一直是至尊宝。那天,有人借她手机跟她要密码,她说出了我的生日……

女人变心后会表现出这三种迹象,有几个男人知道?

  上天很有意思,猫喜欢吃鱼,猫却不能下水,鱼喜欢吃蚯蚓,鱼却不能上岸。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 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样顺心。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不和往事较真,因为回不去。  都说男人变心是一种很自然的表现,那么女人变心也很正常。通常情况下,当女人愿意接纳某个男人时,说明这个男人在某些层面有吸引女人的特质。但是,并非所有的恋爱都能换来一桩婚姻,更何况,婚后主动提离婚的女人也不在少数。走进婚姻殿堂,就意味着两个人要齐头并进,风雨共进,所谓同甘共苦,也就是这个意思。婚姻的美好之处有很多,但是,当情侣踏入婚姻之后才会发现,婚姻殿堂原来没有那么富丽堂皇。

  你所享受的权利,并没有你要承担的义务多;所以,结婚初期,很多新婚夫妻就会进入磨合期和转变期,把享受甜蜜转变为承担柴米油盐。

女人变心后会表现出这三种迹象,有几个男人知道?

  有的人疯狂追求了你三年,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有的人体贴照顾了你一年,还有的人喜欢你却从未说出口,但你无论多么感动,多么开心,就是没在一起。可是莫名有一个人 ,相识一个月,讲了一句话,你就决定在一起了,有人说这是缘分,可是我觉得,其实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时就已经注定结果了。

女人变心后会表现出这三种迹象,有几个男人知道?

  花了8秒钟删了你的联系方式 花了8分钟删了所有的聊天记录 花了8小时扔了所有与你有关的东西 花了8天才能静下来 花了8个月才开始忘了你 结果你一个电话,说了一句 “ 在吗? ” 所有记忆全部复活

  昨天我和他分手了 他说等我高考之后明年来找我 期待我的改变 可我的幼稚无理取闹总是一点一点推开他 这种滋味真的不好受 爱而不得 就算发呆的时候 眼泪都在眼角打转 我做什么都想着他 可一年太长了 我知道他是专情的人 可好怕这其中会有那么些人来温暖他

女人变心后会表现出这三种迹象,有几个男人知道?

  总会有一天,我的床头有你随意翻看的书,洗漱室的漱口水旁是你的粉底液,更衣室的白衬衫里夹杂着你的白裙,车副座是你的专属位置,朋友无一不知道你的样子,连夜晚独自在客厅,等我归来都成了我们最幸福的小事。然后我在前方,你大步靠近并握住我的手,我低头对你说,我们回家。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