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斑马纹为什么很文艺,斑马纹和奶牛纹哪个好看

时间: 2021-12-0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女生在爱美的路上总是一直在追求不一样的事物。动物身上本来就具有的一些图案也是非常的受女生喜欢的,就比如说斑马纹和奶牛纹。那么斑马纹为什么会很文艺呢?斑马纹和奶牛纹哪个更好

女生在爱美的路上总是一直在追求不一样的事物。动物身上本来就具有的一些图案也是非常的受女生喜欢的,就比如说斑马纹和奶牛纹。那么斑马纹为什么会很文艺呢?斑马纹和奶牛纹哪个更好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斑马纹为什么很文艺,斑马纹和奶牛纹哪个好看

斑马纹为什么很文艺

首先斑马纹服饰的基础就是黑白线条打造出来的,看起来跟斑马的外形很像,所以叫做斑马纹。斑马纹流畅的线条更加的优雅百搭,造型更加的灵动。

黑白色都是比较经典的颜色,两个颜色碰撞在一起,简单而又不失神秘,通过简单的搭配,就会使斑马纹看起来更加的文艺。

斑马纹为什么很文艺,斑马纹和奶牛纹哪个好看

斑马纹和奶牛纹哪个好看

斑马纹没有条纹看起来那么死板,线条比较灵活,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趣味性,也是比较好融入造型的。

奶牛纹看起来就比较可爱一些,可以是黑白色,也可以是棕白色,是比较日常的颜色,也是不挑人的。

相较于斑马纹来说,奶牛纹更好驾驭,在搭配中只要避免与其他的印花叠搭,尽量选择纯色的就会很好看了。斑马纹比较文艺,奶牛纹比较可爱,都是很好看的。

斑马纹为什么很文艺,斑马纹和奶牛纹哪个好看

不管是奶牛纹还是斑马纹,都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图案,各有各的特点,所以都是很好看的颜色。想要可爱一点就选择奶牛纹,想要文艺一点就选择斑马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