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肉丝和灰丝哪个好穿,为什么穿肉丝回头率高

时间: 2021-11-0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女生在穿裙子的时候,为了保暖或者其他原因,需要穿一层丝袜,丝袜有很多种颜色,其中肉丝是比较常见的,但还有一些不常见的比如说灰丝,那个更好穿一点呢?为什么有些女生穿了肉丝之

女生在穿裙子的时候,为了保暖或者其他原因,需要穿一层丝袜,丝袜有很多种颜色,其中肉丝是比较常见的,但还有一些不常见的比如说灰丝,那个更好穿一点呢?为什么有些女生穿了肉丝之后回头率会变高呢?丝袜,也是一门学问啊。

肉丝和灰丝哪个好穿,为什么穿肉丝回头率高

肉丝和灰丝哪个好穿

一般如果是职业装的话,穿了裙子之后一定要穿丝袜。那就要分几种情况。如果衣服时浅色系的,比如说白色、米白色等等,就需要穿浅色的丝袜,比如说白色或者肉色。如果衣服颜色比较深,比如藏青色、黑色等,就需要穿深色的丝袜了,最好穿黑色的,灰丝也可以,不过有的时候会觉得灰丝看起来比较脏,实际上是干净的。

所以,这两者好不好穿就说不清了,都一样好穿的,不需要费太大力气去穿,姿势要根据衣服搭配去选择。

肉丝和灰丝哪个好穿,为什么穿肉丝回头率高

为什么穿肉丝回头率高

虽然黑丝对于异性来说是比较有直接吸引力的,但是肉丝再吸引人的目光的这一方面也丝毫不差。肉丝有一种朦朦胧胧的感觉,似乎在这一层薄薄的丝袜之下,隐隐透着身体的颜色。

有的时候,肉色穿了之后会让人看不出来穿了丝袜,这样也会比较吸睛。而且肉色非常百搭,并且会让气质出众,性感靓丽的小姐姐回头率当然高啦。

肉丝和灰丝哪个好穿,为什么穿肉丝回头率高

丝袜没有什么特别的样式,穿出不同的颜色就纯粹靠颜色了。浅色就看起来比较清新,深色看起来比较成熟,搭配上不同风格的衣服呈现出来的效果差别也挺大,姐妹们一定要慎重选择,左右为难时就选肉丝。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