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男人穿小白鞋女人喜欢吗,男人穿小白鞋的三大忌

时间: 2021-07-2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小白鞋,可谓是人人皆知的百搭神器,在时尚界它的位置可是没有任何东西能比得下去的,妹纸们肯定不用说,人手一双,但是小白鞋在男性群体里面受不受欢迎呢?男人穿小白鞋女人会喜欢吗

小白鞋,可谓是人人皆知的百搭神器,在时尚界它的位置可是没有任何东西能比得下去的,妹纸们肯定不用说,人手一双,但是小白鞋在男性群体里面受不受欢迎呢?男人穿小白鞋女人会喜欢吗?男人穿小白鞋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这可都是上课敲黑板的内容,还不赶紧记笔记?

男人穿小白鞋女人喜欢吗,男人穿小白鞋的三大忌

男人穿小白鞋女人喜欢吗

答案是肯定的啦,大多数女性表示喜欢男性穿着小白鞋,小白鞋能让男人看起来更干净,有一种阳光帅气的感觉,非常适合上班族或者大学生;小白鞋搭配休闲裤和简约T恤还感觉更有青春活力,怎么看都是个帅小伙。

男人穿小白鞋女人喜欢吗,男人穿小白鞋的三大忌

男人穿小白鞋的三大忌

1. 裤脚堆在脚踝

小白鞋搭配长裤有个黄金法则,“能露脚踝一定要露”。不然裤脚堆在脚踝处,既破坏了小白鞋的清爽又显得土里土气,就算上身穿得再时尚也无法补救。特别是运动鞋款式的小白鞋本身就比较有体积感,再加上裤腿的堆积就显得更加臃肿拖沓,还非常显腿短,如果穿长裤的话,卷裤腿也可以。

男人穿小白鞋女人喜欢吗,男人穿小白鞋的三大忌

2. 裤子过紧或者过于宽松

想把小白鞋穿出清爽时尚感,选择合适的裤子非常重要!首先过于紧身的裤子不要选,要是腿粗的男人穿上,那时尚感瞬间Down下来,不仅将腿部缺陷暴露无遗还非常油腻!小白鞋和阔腿裤是绝佳CP没错,但裤腿过于宽松的话效果就会适得其反了。小白鞋都是很小巧的设计,要是搭配上肥硕的裤腿,一个不用心就会显胖显腿短,一点都没有时髦感可言!

男人穿小白鞋女人喜欢吗,男人穿小白鞋的三大忌

3. 不要搭配过于花哨的服饰

正因为小白鞋被称为百搭衣服的单品,就会出现很多的人去大胆地尝试搭配一些花里胡哨的服装。其实这样搭配会让人觉得太夸张了,而且会让人觉得有种乡村土气感。所以,就算小白鞋再怎么百搭,在服装颜色选择上也不能太复杂。

男人穿小白鞋女人喜欢吗,男人穿小白鞋的三大忌

没有不好看的单品,只有不会搭配的男人。小白鞋这么百搭的东西,快入手一双,提升自己的时髦感吧!说不准还会吸引更多的女人呢,但是千万注意不要踩雷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