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衣服一般穿多久扔掉,衣服多久扔掉最合适

时间: 2021-07-2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衣服是大家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大家买的很多的东西,但是有的人穿衣服比较费衣服,有的人确实很爱惜,有好多衣服不想穿了又舍不得扔掉,那么到底要穿多久扔掉合适呢,让小编来告诉你

衣服是大家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大家买的很多的东西,但是有的人穿衣服比较费衣服,有的人确实很爱惜,有好多衣服不想穿了又舍不得扔掉,那么到底要穿多久扔掉合适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衣服一般穿多久扔掉

在八九十年代前,衣服都是穿难后再丢弃的,现在二十世纪都是不喜欢就不穿,有的只穿过一两次,衣服的丢的速度也取决于衣服的质量,和你喜爱的程度,当然也和个人的卫生关系有关哦!

1、夏季的衣服

夏季的衣服可以不用买很好的,有的人传一个季度就可能丢掉,夏季天气热、气温高要每天换洗衣物,在洗衣机洗的过程中受力频繁也容易造成衣服加速的坏掉,是可以不需要买很好很贵的衣服,夏季的衣服一般对于冬季来说也会便宜很多,只要穿的漂亮开心,不是也很好吗?毕竟每个人都希望天天穿上新衣服呀。如果说365天天天都有新衣服穿那应该是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生活了吧!

2、冬季的衣服

冬天的羽绒服、外套、棉衣之类的,都很耐穿,一般来说穿个3-5年是没有问题的,一般冬天的衣服很多女士会选择贵的,这样质量会很好也很耐穿,轻微变形的可以居家穿个一年,严重变形或者损坏的直接丢了。比如,冬天的羽绒服或者一些带绒的卫衣,基本只在冬天穿,只要没有严重变形,穿个两三年没问题哦。

3、处理方式

其实衣服不止是丢到垃圾桶这一种处理方式哦,咱们还可以放入楼底下的衣物回收站,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人们都有善心,捐赠到一些偏远地区,让大山的孩子们也可以尝试穿到新衣服的滋味这不是一件皆大欢喜的好事吗!

如果是生活比较节约的人们,小编还有一个不错的想法哦,现在是新时代互联网社会,人们都在互联网上淘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家里有不需要用到的衣服大家也可以把它们挂到网站上进行二手售卖,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衣服多久扔掉最合适

一般都会是在3-5年

如果是便宜的特别喜欢的衣服,那可能好几年都会一直留着舍不得扔掉,扔掉一般是这几种情况,首先是真的特别不喜欢了,就会扔掉。或者是比如起球,掉毛等等的质量问题没法穿了,自己也会选择不要了。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看心情,就有的时候,忽然看一件自己以前买的衣服好难看,会不会留下?基本上这几种情况,除了几件喜欢的衣服,其余的衣服都可以定期处理的哦。

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服,但是衣服太多了也容易给衣柜造成负担,适当的处理也可以让家里变得更整洁干净,不会杂乱无章,当然啦,不停的买衣服会使人开心,有的MM一柜子衣服都喊着没衣服穿呢,在这里呢,小编建议,凡事自己开心就好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