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林允穿搭让你秒瘦腿,从此不再害怕露腿

时间: 2019-05-26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林允身上穿着一件红色的卫衣,搭配一条灰色的百褶半身裙,脚踩一双棕色的高跟鞋,这身穿搭显得林允很有学生的气息,还显得她有一些复古感!

  现在已经过了立夏,准备迎来夏至了,天气也逐渐在变得越来越炎热了,在这炎炎夏日中,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裙子火热裤,因为不仅凉爽、透气,同时还能秀秀自己的大长腿,所以夏天也被网友调侃为是“露腿”的季节。但是,有些女生却不敢将自己的腿秀出来,这类女生通常都是因为自己的腿比较粗,也就是俗称的小粗腿,这就在极大程度上影响了女生的自信心,拥有这些烦恼的女生,快跟随小编一起学学林允的穿搭吧,让你秒瘦腿,从此不再害怕“露腿”!

  炎炎夏日的到来,也就说明了“露腿”的季节又到了,夏天露腿,这好像已经成为了很多女生的惯性思维,但仍旧有很多因为腿粗的女生不敢秀出自己的腿,既如此,腿粗的小姐姐们不妨试试林允的穿搭,让你秒瘦腿!

  从上图中可见,林允将她的一头长发都挽至肩后了,并在耳朵上方夹了两个发夹,这样显得林允有一种少女又端庄的感觉,她的身上穿了一条黑色的连衣裙,裙子上做了白色条纹的设计,黑色本来就是一个很显瘦的颜色,加上这条裙子还是收腰的设计,使林允的身材得到很好地修饰,同时在裙子的衬托下,显得林允的双腿十分纤细和白皙,小姐姐们快来试试这样穿,让你快速瘦腿!

  沿着她纤细且白皙的腿往下看,林允的脚上穿着一双银色的高跟鞋,在鞋子的衬托下显得林允的肤色更加白皙了,有种白到发光的既视感,同时这身穿搭也显得林允很优雅、淑女,尤其适合学生党!

  接着往下看林允的其他穿搭,蓝白条纹的上衣,搭配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显得林允很清新且休闲的同时,还凸显了林允又细又长的大长腿!

  再来看到,林允身上穿着一件红色的卫衣,搭配一条灰色的百褶半身裙,脚踩一双棕色的高跟鞋,这身穿搭显得林允很有学生的气息,还显得她有一些复古感!

标签: 林允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