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破洞裤已经渐渐out了,新潮时尚的开叉裤来了

时间: 2018-05-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破洞裤已经渐渐out了,新潮时尚的开叉裤来了 除了宋茜偏爱开叉裤以外,小宋佳也非常喜欢开叉裤造型搭配。

  开叉裤的魅力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体会到呢?这么显腿长又仙气十足的开叉裤这个夏天值得拥有!喜欢的妹妹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爱美的你知道开叉裤是什么吗?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改变,破洞裤已经渐渐out了,开叉裤作为一种裤装的新形式出现在时尚界中,深得达人们明星们的喜爱。

比破洞裤更新潮时尚的开叉裤,这个夏天,小仙女值得拥有!

  开叉裤非常适合在春夏时节穿,而且款式也十分多样。可以是紧身裤或阔腿裤开叉,也可以是前开叉或后开叉,还分开叉的长短,可以达到瘦腿显高的效果,感兴趣的小仙女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Look1:

比破洞裤更新潮时尚的开叉裤,这个夏天,小仙女值得拥有!

  宋茜可以说是开叉裤的爱好者了,她的许多街拍造型都出现了开叉裤的身影,而且每一件开叉裤的款式都不一样。比如说她的这身白色西装造型,纯白的小西装搭配开叉的西装阔腿裤,看起来非常干净利落,西装裤前开叉的设计可以显露出她的小腿,让这身造型看起来不那么单调严肃,搭配银色金属质感高跟鞋更加大气时尚。

  Look2:

比破洞裤更新潮时尚的开叉裤,这个夏天,小仙女值得拥有!

  宋茜的这身搭配就比较日常休闲一些,荷叶边的牛仔外套内搭黑色T恤,搭配一件黑色微喇裤让她的身材看起来更苗条。微喇裤的前方也有一个小开叉,这个小开叉的作用自然是为了显腿长啦,红色绑带平底鞋十分亮眼吸睛哦!

  Look3:

比破洞裤更新潮时尚的开叉裤,这个夏天,小仙女值得拥有!

  除了宋茜偏爱开叉裤以外,小宋佳也非常喜欢开叉裤造型搭配。她身着一件黑色露肩的长袖吊带短款T,搭配长开叉的拖地阔腿裤,这件裤子的长开叉设计非常时尚性感,不仅让她看起来腿长一米八,而且更加气场十足了。

  Look4:

比破洞裤更新潮时尚的开叉裤,这个夏天,小仙女值得拥有!

  街拍达人们似乎也非常钟爱拖地裤+小吊带的造型,可以让你看起来超显腿长。这件浅色的荷叶边小吊带上衣搭配这件旁边开叉的白色阔腿裤,看起来十分优雅时尚,拖地裤的旁边长开叉设计让这件裤子更有垂坠感,尽显华丽时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