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春节见长辈气质首选「格纹控」一定不能错过的穿搭

时间: 2018-01-2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格纹的图纹分很多种,包括极简的跳色块状格纹及细线构成的格纹、以棉绒为材质製成的马德拉斯格纹及苏格兰格纹,到从 1924 年创始至今经典的 Burberry 格纹,都极具个别的印花特色。 Burbe

  格纹的图纹分很多种,包括极简的跳色块状格纹及细线构成的格纹、以棉绒为材质製成的马德拉斯格纹及苏格兰格纹,到从 1924 年创始至今经典的 Burberry 格纹,都极具个别的印花特色。

  Burberry 格纹裙

  ▲ 经典的 Burberry 格纹印花为近期的復古回归单品之一,简单的搭配素色毛衣就可以让整体散发与众不同的品味。

  格纹细肩带洋装

  比起简单的格纹裙更有变化性的将是以细肩带洋装的形式呈现格纹印花,因为格纹本身可以作为穿搭的主体,不用冗赘的混搭其他图案,而可以藉由异材质的素色单品搭配即可。

  ▲ 格纹细肩带洋装可以与宽鬆版型的针织外套、毛巾布上衣或是同色系的开襟衬衫搭配,再以突显个性的单品呈现个性,像是贝蕾帽、logo 皮带、髮带等等。

  格纹外套

  西装外套及长版大衣是近期热门的单品,还在观望的女孩们不妨选择格纹图案的款式,只要搭上格纹样式的西装外套及长版大衣,就算内搭休閒的卡通 Tee、帽 Tee 及牛仔裤,都能在不过于随便死板下,呈现俐落随性的穿衣格调。

  ▲ 办公室上班族不得已只能穿套装时,可以选择格纹印花的正装,经典的灰底格纹西装外套搭上九分西装裤或是格纹裙装,选择非贴身版型的西装外套,整体会更随兴自然,搭配存钱买的小手袋,更显专业品味。

  红色格纹

  过年将近,格纹印花图案常常以红色调作为格纹主体,让想要在过年时以红色代表节日气氛却不想俗气时,可以利用红色上衣搭配格纹下身,让整体质感加分又能让长辈开心喔!

  Dappei 结语:

  格纹除了应用于日常穿搭之外,在即将到来的年假时节,不论是将格纹作为外套或是裙装单品,随即再搭上红色的配件,相信长辈们会很乐意给你一个大红包喔!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