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时髦显瘦外套时尚单品搭配 推荐几款时髦好看外套!

时间: 2017-11-1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冬天时尚的外套是MM们必须要穿的美衣,一款时髦显瘦的外套是姑娘们必备单品,今天桔子时尚网小编就推荐几款时髦又好看的外套给大家。 单品推荐: 韩版格子短款小外套,格纹是永不过时

  冬天时尚的外套是MM们必须要穿的美衣,一款时髦显瘦的外套是姑娘们必备单品,今天桔子时尚网小编就推荐几款时髦又好看的外套给大家。

  单品推荐:

这几款时髦显瘦的外套,时髦精必种草

  韩版格子短款小外套,格纹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这款短款外套上身显高挑,时髦的翻领设计,衬托你的小V脸,显瘦鲜果非常棒,随意搭配小脚裤和一双短靴就可以轻松凹造型哦。

这几款时髦显瘦的外套,时髦精必种草

  率性大方的短卫衣,在深秋依旧气势hin足,短款的设计,不会像长款不好驾驭,几乎人手一件,简单好搭配,视觉上也能拉长整体比例,显高显腿长,连帽设计休闲减龄,彰显青春活力感,简约随性,随便搭配一条牛仔裤,一双休闲鞋就可以美美的出街啦。

这几款时髦显瘦的外套,时髦精必种草

  外层麂皮绒感,厚重扎实感, 但是实际上身穿着却轻盈舒适 ,麂皮绒和仿羊羔绒的拼接设计,内里仿羊羔绒翻出来穿,是率性的外搭,内里小宽松的裁剪,穿着还可以添置件毛衣穿 ,双排扣,方便大方。

这几款时髦显瘦的外套,时髦精必种草

  格纹自带复古风,版型又英伦风的感觉,穿起来很有气质,呢大衣款式挺阔有型,拿到手上会发现是件很有份量的款,这件大衣细腻挺阔,就像一个行走的衣架子,藏蓝格喝卡其格,低调又现别致,冷色调显白,暖色调柔软,长度160的妹子穿着,不到膝盖的样子,这样的长度不挑身材好穿。

这几款时髦显瘦的外套,时髦精必种草

  大衣的翻领,做的是比较大显得女孩子的脸型小, 差不多刚好遮住PP,穿上整个人都觉得高挑了很多, 这个长度小个子姑娘穿也是蛮能撑的起来的,显高的款式。 A字版型的设计,宽松的版型。立体拼接裁剪,上身舒适挺括。

这几款时髦显瘦的外套,时髦精必种草

  还不错吧!喜欢的话可以去专卖店购买同款的款式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