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羊绒衫混搭魅力,搭配短裤散发出知性女人味

时间: 2017-11-1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秋冬新款长袖纯色打底衫,透露着时尚潮流的气息,穿上它只属于您的高姿态,难得的是视觉上一点拖沓感都没有,十足好看个性,相当美。 修饰了手臂赘肉,彰显肩颈部的线条,很显气质的

  秋冬新款长袖纯色打底衫,透露着时尚潮流的气息,穿上它只属于您的高姿态,难得的是视觉上一点拖沓感都没有,十足好看个性,相当美。

  修饰了手臂赘肉,彰显肩颈部的线条,很显气质的一款。

  秋季不规则上衣,清新的设计,系带的领口柔美又减龄,上身清新甜美,看着就给人一种甜美浪漫的气息,上身动人十足,搭配一件短裤,散发出知性女人味。

  套头宽松短款针织线衣,经典的设计穿在身上彰显出一股时尚沉稳的大气之感,这款针织线毛衣是一件非常时尚的单品之一。

  穿出女性的魅力气质,修身的版型设计,一款时尚洋气的毛衣打底衫,打底衫选的好气质少不了,显完美身姿。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