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不要模仿杨幂穿衣了,宋慧乔教你矮个子穿衣搭配经

时间: 2017-10-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杨幂就是行走的衣架,自从生了小糯米之后,杨幂反而越来越美,人气也越来越高。每次一出现在机场,隔天穿的衣服必成为某宝的爆款。也正因如此,曾有人质疑她的造型都是造型师设计好

  杨幂就是行走的衣架,自从生了小糯米之后,杨幂反而越来越美,人气也越来越高。每次一出现在机场,隔天穿的衣服必成为某宝的爆款。也正因如此,曾有人质疑她的造型都是造型师设计好的,她只不过是凹造型而已。当然,杨幂一句“我就是那么有品位”就将所有的质疑给打散了。

  多次凭借穿衣出现在头条新闻上,其她女星肯定也争先模仿她了。沈梦辰就曾经被质疑过机场作秀模仿杨幂。不过沈梦辰有170,加上样貌也不错,所以每次机场秀就算是模仿杨幂的也是很好看。

  矮个子女生在穿衣搭配方面可以借鉴宋慧乔的哦,宋慧乔的风格搭配都是比较小清新清纯类的,非常适合娇小的女生,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显高显瘦呢,服饰达人推荐矮个子女生学宋慧乔穿搭,清纯显高一米五穿衣搭配。

  真皮磨砂系带厚底马丁靴女英伦风短靴

  明星款马丁靴,透气百搭,2017新款,防滑鞋底,QGSG潮靴带给你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新款百搭高跟百搭马丁靴

  时尚经典短筒系列,10月份后绒里,时尚磨砂,女神必备~

  超长过膝长筒靴粗跟高跟弹力靴

  时尚简约的版型设计,防滑耐磨大底,高颜值显瘦百搭款,你值得拥有~

  2017新品手工双面呢大衣女长款双面绒外套

  100%双面绒羊毛,加厚保暖,气质中长款,三色可选,收腰显瘦

  高领毛衣女秋冬宽松女士加厚短款打底衫

  厚度适中,春秋可单穿,冬季亦可打底,纯色高领,舒适亲肤,名副其实的百搭款!

  新款韩版套头毛衣女秋冬针织衫

  秋冬新款,体现名媛气质,大方得体,品味时尚,百搭多变,您值得拥有~!

  秋冬半高领中长款套头宽松毛衣

  优质面料,柔软舒适,不起球,不变形,时尚简约,休闲大方,遮肉显瘦,不挑身材,衣橱中的百搭单品。

  秋冬新款女黑色高腰包臀防走光皮裙

  2017新款外穿短裤裙,经典高腰,百搭显瘦,韩版A型,立体提臀,潮流百搭舒适透气,随时随地让你女神范十足!

  秋冬流苏毛边花呢包臀羊毛短裙

  COCOBELLA官方旗舰,定制羊毛粗花呢,手工毛边,口袋设计。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