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娇小的身躯配上挺阔的西装外套 是不是也别有一番味道?

时间: 2017-10-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Zhuzhu

你看,娇小的身躯配上挺阔的西装外套,是不是也别有一番味道? 小个子的话买裤子的时候记得一定不要堆堆裤,把你纤细的脚腕露出来,才能在视觉上增强流畅的线条感。 配长款大衣的话,

  你看,娇小的身躯配上挺阔的西装外套,是不是也别有一番味道?

  小个子的话买裤子的时候记得一定不要堆堆裤,把你纤细的脚腕露出来,才能在视觉上增强流畅的线条感。

  配长款大衣的话,最佳比例是最长的外套或者裙摆到达小腿肚。

  身高不够的话尽量不穿超短裙,那会暴露你本就不长的小短腿的硬伤。

  尽量把腰线提高,多尝试高腰装扮。

  会打扮的女孩子多有自信,要知道身高并不是决定因素,多给自己搭配尝试,小个子的你一样能美的极具味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