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穿1K-3K这个档位鞋子的经验:越漂亮的鞋子越难穿

时间: 2017-09-30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莉莉

一个令你显得朴实,一个令你显得高调,脚的感觉差不多,就是看别人对你怎么看了,想要显得阔气就穿1000,想要低调不引人注目就100。 但是话说回来几千块的鞋子也有很多很多。就档次来说

  一个令你显得朴实,一个令你显得高调,脚的感觉差不多,就是看别人对你怎么看了,想要显得阔气就穿1000,想要低调不引人注目就100。

  但是话说回来几千块的鞋子也有很多很多。就档次来说一千块钱还真不是太贵的。质量上一千块的鞋子肯定会比一百块的结实。舒服不舒服还真不能确定。要问自己脚的感受。

  针对鞋子来说,一些好品牌,甚至奢侈品牌,都是根据人体学的角度来进行剪裁和设计的,甚至精确到人走路时候脚趾弯曲的程度,有的鞋子更是以手缝的。包括选料、选胶,鞋子角度的精确度,一穿便会感觉差距之大,尤其是女士高跟鞋。但是市面上也有很多性价比不好的品牌,我家附近购物广场里有专柜一双靴子大概2000-3000块,但是鞋子确实很不舒服很硬。所以买东西不能只看价格。要亲自试穿和挑选。

  穿一千块以上的鞋子是种什么感受,可以从心理上和使用上说一下我的个人体会,有感而发,欢迎各位妹子来评论交流。

  一千多块的鞋子

  自己平时买高跟鞋较多,比较熟悉,就说下一千多块对高跟鞋来说是个什么概念。高跟鞋的一线品牌如RV、 CL、 MB,、JC,入门6K起步上至数万一双鞋子也不在话下。按品牌往下降档,价格段分别在3K-8K、1K-3K、500-1K、500以下,各品牌定位不同,价格差异很大。题主1000块以上应该是指1K-3K这个档位吧。

  我的高跟之旅

  初入职场,我基本是200-300元的时尚款。经验:越漂亮的鞋子越难穿。

  记得第一次升职时,剁了双1K出头的鞋子,当时有点心痛但确实兴奋。之后基本上就是差不多买这个价位的鞋子为多。

  再过了两年,有点小积蓄,每年会买一双4K左右的大牌鞋子,主要是偶尔撑下场面咯。

  近两年国内新国货中也出现了一些质量很不错的品牌,穿得舒服售后又方便。所以也开始会购买一些量脚定制的鞋子,价格大约在1K-3K之间。

  心理上的感受

  我小时侯穿鞋子基本在二三十块,现在小孩随便买双也二三百元,物价不同了。穿个一千多元的鞋子,并没有什么好叽歪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