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个子小的女生适合穿平底鞋么?让160cm也能穿出170cm

时间: 2017-09-30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仔仔

注意鞋子和裤子的颜色要一致,如果你穿了黑色的裙子或者裤子,就要配一双小黑鞋,这样能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的长度。 此外,平底鞋可以选择裸露面积比较大的,也可以延长腿部的长度。

  注意鞋子和裤子的颜色要一致,如果你穿了黑色的裙子或者裤子,就要配一双小黑鞋,这样能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的长度。

  此外,平底鞋可以选择裸露面积比较大的,也可以延长腿部的长度。

  小个子女生穿衣服有很多“雷区”是没错,但不得不承认有些单品的“杀伤力”是被放大的——比如说平底鞋。高跟鞋是美,但它不应该是你仅有的鞋子,有时候你的脚也需要得到释放。换上一双平底鞋吧,它不仅舒服时髦,穿好了还可以让160cm的你也能穿出170cm的效果。

  她们都是160cm,她们穿平底鞋都很时髦

  身高155cm的Vanessa Hudgens,各式平底鞋是她的夏天标配。

  Amanda Seyfried也是平底鞋爱好者,不管是搭配one-piece还是牛仔,都呈现出好比例,看起来至少有170cm,其实她本人159cm。

  最会穿的博主之一Leandra Medine在街拍中也经常看到平底鞋造型,哪怕是在最时髦的时装周,也令人眼前一亮。你可能猜不到,她的身高是158cm。

  另一位小个子穿衣Icon是Emma Roberts,157cm的她,总是把平底鞋搭配得休闲又不乏精致感。

  国内小个子女生高衣品的代表人物之一是160cm的周冬雨,搭配西服套装有腔调,搭配棒球帽又活力十足。

  那为什么别人穿平底鞋这么时髦(真的,不止是看脸颜值这么简单),而很多娇小女生穿不好呢?原因可能是以下这些技巧你没get到!

  平底鞋穿出好比例,“有腰”是关键

  高跟鞋长腿原理很简单,就是加强腿部的视觉延伸,那么我们也可以从上半身做文章,提高腰线就是很聪明的做法,而且这和身高无关,适合小个子女生。

  先来一个错误示范,出自经常与开篇提到的几位一起出现在小个子女生穿衣典范里的Miroslava Duma。没腰的A字型裙装让你完全摸不清腰线在哪里,所以腿部看起来似乎只有裙子边缘到鞋子那么短,生生比原本的身高矮了10cm不说,还显得很壮硕。

  换上一件收腰款的西装,明确了腰线,比例看起来就好了很多。

  Amanda Seyfried同一身搭配,右边上衣放进牛仔裤里明显比左边的更显腿长。

  高腰的裤装或者裙子都可以做到提升腰线的作用。

  Crop Top也有视觉上腰线上移的功效,像Giovanna Engelbert这样短上衣和高腰阔腿裤两件单品一起穿,效果更明显。

  一条腰带也可以轻松做到。

  如今腰包回潮,你也可以像Gilda Ambrosio这样把它系在腰上,既提升比例还很时髦。

  穿平底鞋,请聪明地露肤

  相比于高跟鞋,平底鞋因为没有跟,因此很难有一穿上就“提气”的效果。这个时候,下装的长度和款式就变得很重要。适当的露肤,不管是腿还是脚踝,都可以将视觉注意力离开脚部而往上走,起到提气的作用,同时更加利落。

  错误示范:有颜有身材的博主Pernille Teisbaek,过长的裤腿几乎包裹了整个脚面,再加上上装的长度,造成了上下身比例7:3的感觉。

  错误示范:下装过长很容易让人看起来拖沓,即使是接近1米8的超模朴秀珠,垂到脚面的裤脚,似乎将她整个人向下拉。

  其实一条八分或者九分长度的裤装就可以轻松解决,露出的脚踝看起来利落又时髦。

  Dakota Johnson用黑色的Gucci乐福鞋搭配破洞T恤和黑色长裤,露出纤细的脚踝,特别适合夏天出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