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下身胖上身瘦女孩 裤子或裙子可以选择能够显瘦的黑色

时间: 2017-09-2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雨梦

我们可以通过穿搭来掩盖自己下身胖但是上身瘦的缺点。用宽松的直筒裤、阔腿裤或长裙搭配紧身T恤是较好的搭配方法。裤子或裙子可以选择能够显瘦的黑色。 大腿粗是现代很多女生备受困扰

  我们可以通过穿搭来掩盖自己下身胖但是上身瘦的缺点。用宽松的直筒裤、阔腿裤或长裙搭配紧身T恤是较好的搭配方法。裤子或裙子可以选择能够显瘦的黑色。

下身胖上身瘦女孩,黑色裤子与裙子这样穿更显瘦哦

  大腿粗是现代很多女生备受困扰的身材问题之一,也有不少女生下身胖,但是上身瘦。上身身材好,而下身身材不好,那么我们就需要想办法遮挡住不好的地方,展现好的出来。除了减肥健身,让身材匀称,还可以学会穿搭技巧,通过穿搭来显示自己身上的闪光点。首先,下身胖的女生衣柜里要有以下几种必备的服饰:长裙、阔腿裤、哈伦裤。

下身胖上身瘦女孩,黑色裤子与裙子这样穿更显瘦哦

  下身胖的女生,可以选择到膝盖以下的裙子,如果你的臀部比较翘,腰部比较细,还可以尝试紧身的长裙,但是如果你臀部平平,腰胯还宽的话,尽量不要搭配紧身的裤子或裙子,要搭配的话,可以加上盖到屁股的长外套。下身穿裙子,上身则可以穿紧身的t恤,因为上身瘦,穿紧身的能够显出自己身材的优势。

下身胖上身瘦女孩,黑色裤子与裙子这样穿更显瘦哦

  如果瘦且锁骨好看,还可以尝试上身搭配吊带衫。而在裤子的选择上,尽量选择长筒裤,大腿比小腿粗的女生可以选择比较酷炫且休闲的哈伦裤。近年来流行起来的阔腿裤也很好的解决了下身胖的女生的困扰。搭配高跟鞋也是一种可以从视觉上让人觉得下身拉长了,没这么胖的方法。

  在衣服颜色的选择上,下身要选择深色的裤子或裙子,如黑色。黑色百搭且显瘦,十分适合下身胖的女生。还可以选择深蓝色的,如宽松的牛仔裤破洞款式也是值得一试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