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美国新生代模特吉吉· 哈迪在法国出席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作为新晋超模,吉吉·哈迪年仅20岁的她已经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在2015的秋冬时装周,初出茅庐的她一口气走了20多场顶级时装秀,并荣登维密T台

  美国新生代模特吉吉· 哈迪在法国出席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图片中他正离开自己下榻的酒店。

  吉吉·哈迪(Gigi Hadid),1996年出生于美国加州马利布,美国新生代模特和电视名人。很多人都说她在好莱坞最新的模特可塑性排名中,吉吉·哈迪被列为第三位,地位仅次于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

  作为模特,吉吉·哈迪很早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她曾登上过《Vogue》、《VMAN》、《Elle》、《Grazia》等知名杂志,也是Guess广告中常见的模特面孔。

  其实吉吉·哈迪根本就是一个白富美,亲生父亲Mohamed Hadid是一名地产开发商,母亲Yolanda Foster曾是一名模特。母亲和父亲离婚后嫁给美国著名音乐人David Foster,David Foster成为吉吉·哈迪(Gigi Hadid)的继父。另外,吉吉·哈迪 (Gigi Hadid) 还有两个妹妹Bella和Anwar。

  作为新晋超模,吉吉·哈迪年仅20岁的她已经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在2015的秋冬时装周,初出茅庐的她一口气走了20多场顶级时装秀,并荣登维密T台,除此以外,吉吉-哈迪德微胖的身材一直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许多人质疑:这么胖还能成超模?更有人称其为“肉弹超模”

标签: 巴黎时装周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