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韩流服饰很欢型 亲民的基础上演绎时尚

时间: 2017-09-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马栏坡坡姐娜娜第一次把欢型这个词引出的时候,还只是一个玩笑,谁也没想到它会迅速被大众接受并开始流行。在我的理解里,欢型是一种更接地气的时尚。最具代表性的当属韩流服饰,在

  马栏坡坡姐娜娜第一次把欢型这个词引出的时候,还只是一个玩笑,谁也没想到它会迅速被大众接受并开始流行。在我的理解里,欢型是一种更接地气的时尚。最具代表性的当属韩流服饰,在亲民的基础上演绎时尚,自然备受欢迎。

韩流服饰很欢型

  大码宽松牛仔衬衫

  01 牛仔衬衫实在是绝佳的百搭圣品,不管是外穿,还是单穿,或是搭配针织衫,亦或者搭配小外套都游刃有余。在初秋的街头,尤为亮眼。漫步于柔和的日光下,休闲与时髦兼得的飒爽英姿必将引领无数回头率。

韩流服饰很欢型

  圆领镂空宽松T恤

  02 今年暑假回家最大的感受就是电视上西游记还珠格格之类必播剧明显减少了,可是有一个人的出现次数一点都不亚于这些经典。没错,都敏俊xi。韩流势不可挡,特别是对女人来说,圆领镂空的宽松T恤,就是这个feel。

韩流服饰很欢型

  修身显瘦立领衬衫

  03 韩流服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特立独行的款式,相比普通的衣服略显夸张,却也恰到好处的满足了职业女性缓解忙碌的心情。修身显瘦的衬衫,宽松舒适,立领的设计彰显独特的气质。

韩流服饰很欢型

  中长款宽松雪纺衬衫

  04 女人对美的追求就像是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如何满足她们的百般挑剔一直是服装设计者需要毕生攻克的难题。可是有一个宗旨是不会错的,那就是舒适。中长款宽松雪纺衬衫,简约的款式绝对可以给你最舒心的体验。

韩流服饰很欢型

  网纱拼接韩版T恤

  05 区别于T台上的时尚,欢型的服饰更容易被接受,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模特,可是每个人都有追求属于自己风格的权利。网纱拼接的白色T恤大方得体,光是不挑人的款式就能坐拥一票粉丝。

韩流服饰很欢型

  薄款百搭短外套

  06 你是我的小呀小外套,怎么爱你也不嫌多。每一种风格的流行都是一种文化的渗透,韩版的势不可挡自然也是这样。薄款的小外套最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简约百搭的款式不仅时尚,而且实用。

韩流服饰很欢型

  娃娃领格子衬衫

  07 有人说,哈韩的女人都很庸俗,可是在我看来,任何事情都要一分为二的。韩流之所以可以流行,也肯定是有其可取之处。格子衬衫,经典中求蜕变不仅仅限于普通衬衫,韩流格子衬衫在娃娃领的衬托下也衬得人分外娇俏。

韩流服饰很欢型

  修身印花圆领小外套

  08 可能是由于棒球衫的风靡,无领的小外套越来越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修身显瘦的版型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服装款式,个性独特的印花引领别致的时尚风潮,这样的小外套才是秋季的必备佳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