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合脚的高跟鞋是多少的高度?有确定的规格吗

时间: 2017-09-1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合脚的高跟鞋是多少的高度?有确定的规格吗

  一般3-8厘米的高跟鞋都合适的。

  不过具体做选择的话,可以分为两个部分:

  1、3-5厘米穿起来最舒服,可以让你体态优雅又不那么累,这几年流行的猫跟鞋也很时尚。

  中规中矩的低跟鞋,百搭舒服,基本不会过时,很实穿。

  2、5-8厘米的高跟鞋,增加身高的同时,显得身材高挑有气质,很有女人味。

  缺点就是,会比较累人,如果要长时间站立,或是走路比较多的时候,要慎重考虑咯~

  想知道鞋跟高度是否适合自己,可以在试穿的时候,双脚并拢站立,然后尽力的踮起脚尖,如果鞋跟能离地2厘米,那就是适合的。

  不过,还有一个元素,可以让所有高度的高跟鞋,都能变得更加舒适。

  那就是选择粗跟鞋啦~

  不管是优雅淑女的低跟。

  还是高挑有气质的高跟。

  都可以让你穿得舒服又有女人味。

  所以,建议你的衣橱中,最好同时准备上四双:

  细矮跟、细高跟、粗矮跟、粗高跟,这样足够你出门穿搭,应付各种场合了哦!

  当然具体选择要根据你个人实际情况和喜好来定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