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大衣怎么搭配才显得高级?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最显高级感

时间: 2017-09-1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驼色自带高级感,当然咯,如果你穿驼色大衣时,建议你还是化点淡妆比较好,因为我们是黄皮肤人种。

  又到了每年穿大衣凹造型的季节啦,大衣怎么搭配才显得高级?这可能是每个女生都想知道的答案。首先小编建议先从颜色上着手挑选,选择一件适合自己肤色的大衣显得尤为重要,一般的大衣有:卡其色、驼色、米色、灰色、藏青色、黑色、军绿色、红色等,我会首先推荐驼色,因为驼色自带高级感,当然咯,如果你穿驼色大衣时,建议你还是化点淡妆比较好,因为我们是黄皮肤人种。

  1:驼色大衣,自带高级感,其中,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最显高级感。

  2:灰色大衣搭配白色,白色象征着纯洁、干净、无暇,多了一份浪漫感,瞬间可以从冬天的沉闷中脱颖而出!

  3:同色系内搭搭配法,同色系搭配很考搭配功力,搭配得好不单止给人高级感,而且还显白,显高!当然,加一条有质感的丝巾装饰就更加不得了啦。

标签: 搭配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