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混搭风流行衬衫配领带,却穿条裙子很有个性呢

时间: 2019-05-29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现在的美女越来越多了,而且现在的很多女生也越来越会穿搭了,她们得风格真的是越来越百变了,现在的女生不再是固定的风格了,无论什么样的单品,她们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穿法,这就

  现在的美女越来越多了,而且现在的很多女生也越来越会穿搭了,她们得风格真的是越来越百变了,现在的女生不再是固定的风格了,无论什么样的单品,她们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穿法,这就有了一种混搭风的流行,而下面的这位小姐姐的穿搭也是很有个性的呢。

  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小姐姐笑起来的样子,看着真的是太好看了吧,甜到心里了,她的这一身穿搭也是很有个性的呢,这就是所谓得混搭风格吧两种不同风格的搭配在一起,也可以这么好看。

  小姐姐的上装搭配很有意思,这样的搭配很男友风呢,衬衫配领带,这样的搭配一般都是男生的穿法,很适合上班族这样穿,简单干净的衬衫配条领带,看着帅气十足,而且领带是不完全绑紧的,显得很有个性呢。

  但是这位小姐姐却穿条裙子?上装是比较男友风格的,下装却穿了一条裙子,这条裙子的设计也很特别,去找你是三种不同颜色搭配在一起的,混搭风强呢,还有点森女系的感觉,但是这件上衣,这是偷穿你男友的吧!

  我们再来看看其它穿搭也很有个性的小姐姐吧,上面的这位小姐姐看着太帅气了吧,她上身穿了一件紫色豹纹的衬衫,今年的豹纹元素也是很火的呢,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得阔腿裤,比较好搭,而且鞋子看上去也很有个性呢。

  现在的小姐姐穿衣真的是比男生都帅气了呢,她上身穿了一件印花的衬衫,在夏天衬衫可以当作是外套,内搭一件简单的打底上衣,很有层次感,搭配一条牛仔半身裙,很有活力的感觉,配双公主鞋,时髦感十足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