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大甜甜也变得帅酷起来 景甜黄格纹衬衫叠穿大衣相得益彰

时间: 2018-01-2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大甜甜也变得帅酷起来 景甜黄格纹衬衫叠穿大衣相得益彰

  景甜的这件黄格纹衬衫叠穿与外面的驼色大衣相得益彰,黄格衬衫不仅看着减龄且让甜美系的大甜甜也变得帅酷起来。

  冬日里穿衣老是觉得厚重又臃肿,街拍造型拍照是更不敢想的事了,但是你错了!怎样穿的又保暖有型又可以又美又帅削弱厚重感,其实一件衬衫就可以完美解决,叠穿保暖还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时髦大气。

像景甜这样穿,保你在冬日里又美又帅

  怎么将一身黑色夹克穿出不一样的气质,一件格纹衬衫马上帅气逼人。唐嫣这身虽然整体色系都是黑色,但是因为搭配了花格衬衫使得这套黑色系里有了亮眼突出的小细节,变得时尚起来。

像景甜这样穿,保你在冬日里又美又帅

  衬衫叠穿除了单调的内搭重叠,也可以像戚薇这样把一件格子衬衫系在腰间。因为戚薇外搭的飞行员外套是蓝色如果再内搭红色格子衫会颜色过多显得穿的杂乱,但是系在腰间变做了很好的修饰作用。

像景甜这样穿,保你在冬日里又美又帅

  利用起我们普通的格子衫变换出不一样时尚的你吧。

像景甜这样穿,保你在冬日里又美又帅

  江疏影是新一代明星中比较会穿的代表,她穿的这款Ground Zero 黄蓝格纹衬衫和蓝色夹克内外呼应,内搭白色圆领打底看起来这个冬天都不沉闷。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