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自己家吃火锅买哪些菜,自己在家吃火锅清单

时间: 2022-03-0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火锅,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了,无论是春夏秋冬,火锅的人气都非常高。但是有些人其实不喜欢去火锅店吃,那你知道自己在家吃火锅需要买什么菜吗? 1、年糕 鱼糕是湖北的特产,用

火锅,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了,无论是春夏秋冬,火锅的人气都非常高。但是有些人其实不喜欢去火锅店吃,那你知道自己在家吃火锅需要买什么菜吗?

自己家吃火锅买哪些菜,自己在家吃火锅清单

1、年糕

鱼糕是湖北的特产,用活杀的鱼肉和猪肉再加上蛋清为主要原料加工蒸制而成的食品,吃起来有点像鱼豆腐,但要细嫩Q弹。

2、腐竹

在火锅中放一些腐竹真的特别好吃,带着豆子的醇香。腐竹有头竹,二竹,三竹之分,颜色越浅营养价值越高,而且越好的腐竹吃起来韧劲越足,泡发的时候还不易烂。

3、宽粉

吃火锅没有宽粉好像是少了些什么,以前买的都是干的要泡发,现在这种都是真空包装,无需泡发,撕袋后用清水冲洗即可放入火锅汤料中,煮2分钟就能吃了,Q弹劲道,特别好吃,价格也很实惠。

自己家吃火锅买哪些菜,自己在家吃火锅清单

4、牛肉丸

牛肉丸一定要吃潮汕的手打牛肉丸,甄选新鲜的黄牛肉,纯手打工艺而成,捶打成浆至起胶,既能保持肉质纤维,吃起来Q弹有嚼劲,饱满多汁。

5、鱼丸

鱼丸是用白鲢鱼的鱼肚和鱼背肉做的,做出来的鱼丸比豆腐还要嫩滑,做好的鱼丸随便一煮就非常鲜美,除了放在火锅中,还可以用来当炒三鲜的配菜,口感软嫩,且原汁原味,老少都适合。

6、虾滑

虾滑入口Q弹嫩滑,鲜味十足,用青虾仁打碎加入少量淀粉、蛋清,经过上千次的搅拌摔打,直至虾浆黏稠,色泽青润,经过低温速冻,保证虾肉口感不流失。吃的时候用小勺刮取成丸状,下清水煮沸就可以,清甜鲜嫩特别好吃。

自己家吃火锅买哪些菜,自己在家吃火锅清单

这几种食物可以说是吃火锅必备了,味道非常好,非常适合下火锅。当然除此之外,还可以买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火锅对于食材的选择没什么忌讳,只要自己喜欢,其实都可以尝试一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