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什么鱼没有刺还便宜,什么鱼一根刺都没有

时间: 2022-02-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马上就要过年了,年夜饭上必备的一道菜就是鱼,象征着年年有余。但是鱼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刺多,小孩子吃起来比较麻烦。那么你们知道什么鱼是没有刺的吗? 1. 鲈鱼 鲈鱼的身上是只有

马上就要过年了,年夜饭上必备的一道菜就是鱼,象征着年年有余。但是鱼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刺多,小孩子吃起来比较麻烦。那么你们知道什么鱼是没有刺的吗?

1. 鲈鱼

鲈鱼的身上是只有一根主刺的,其他地方几乎是没有小刺的。鲈鱼一般是用来清蒸,肉多而且味道鲜美。

什么鱼没有刺还便宜,什么鱼一根刺都没有

2. 龙利鱼

龙利鱼又叫做子板鱼,龙利鱼只有中间的一根独刺,基本上是没有刺的,而且价格也比较的多便宜,不贵。这种鱼的肉质厚而且口感是软嫩的。

3. 巴沙鱼

巴沙鱼也是属于刺少的一种鱼,而且跟龙利鱼是非常相似的。巴沙鱼的价格跟鳕鱼或者是三文鱼比起来价格要便宜很多,所以一般人都比较喜欢吃巴沙鱼。

什么鱼没有刺还便宜,什么鱼一根刺都没有

4. 罗非鱼

罗非鱼长得跟鲫鱼有一些相似,但是它是从非洲引进来的,所以叫做;罗非鱼。罗非鱼刺少,肉多,而且价格还比较的便宜,用来红烧味道还是不错的。

5. 刺鲳

也叫做肉鲳鱼,因为它看起来是皱巴巴的,非常的不美观,所以价格也比较的便宜。但是它的味道鲜美,而且刺少,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子食用。

什么鱼没有刺还便宜,什么鱼一根刺都没有

6. 鲅鱼

鲅鱼主要分布在沿海地区,不仅刺少肉多,而且味道鲜美,尤其是用来包饺子,深受很多人的喜爱。鲅鱼的营养价值也比较高,富含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钙锌铁矿质。

吃鱼有利于大脑的发育,但是很多宝妈们都会担心孩子会被鱼刺卡到,那么上面这几种既便宜刺又少的鱼是比较适合了。你还在担心孩子会被鱼刺卡到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