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糖葫芦怎么熬糖又脆又好吃,糖葫芦一般熬多少糖

时间: 2022-02-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都说冰糖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你的过冬套装里面一定有糖葫芦吧!而糖葫芦最重要的就是裹在外面的那一层糖,你们知道糖葫芦的糖怎么熬才会又脆有好吃呢? 糖葫芦怎么熬糖又脆又好

“都说冰糖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你的过冬套装里面一定有糖葫芦吧!而糖葫芦最重要的就是裹在外面的那一层糖,你们知道糖葫芦的糖怎么熬才会又脆有好吃呢?

糖葫芦怎么熬糖又脆又好吃

首先在锅里面倒进去一碗水,然后再加入半碗白糖。这里的糖和水是可以根据自己要穿糖葫芦的多少来决定的,但是糖和水的比例是1:2,这里是固定的。

糖葫芦怎么熬糖又脆又好吃,糖葫芦一般熬多少糖

接下来就是开火去把水煮开,然后糖就会全部化开。当锅里的糖和水煮开之后,要不停地进行搅拌,全程小火控制,而且在熬糖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观察糖的变化。

刚开始的时候,锅中的糖水是比较稀亮的,会起大泡,然后继续熬煮一会之后糖水就会变得比较的粘稠,大泡也变成了小泡。这个时候就需要去观察糖水的颜色了,当锅中小泡更多,糖的颜色变得略微有些发黄的时候,糖就熬好了。

糖葫芦怎么熬糖又脆又好吃,糖葫芦一般熬多少糖

当糖水熬好之后,就可以开始蘸糖葫芦了。这个时候需要将火控制到最小,然后拿着糖葫芦转着圈蘸上面的泡泡,蘸均匀后,放在盘子里冷却即可。

糖葫芦一般熬多少糖

一般在做糖葫芦的时候糖的分量是要根据准备的食材多少来决定的。但是这里有一个不变的比例就是糖和水的比例是1:2,这个是固定的。也就是说一碗水的话需要加入半碗的糖。

糖葫芦怎么熬糖又脆又好吃,糖葫芦一般熬多少糖

学会自己熬糖之后就能在家自己做糖葫芦了,自己想吃什么味道的就做什么味道的。尤其是家里面有小朋友的,学会这个方法,能够让你省不少钱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