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吃完苹果不能碰一物,吃完苹果不能吃三样食物

时间: 2021-12-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很喜欢吃苹果,苹果不仅吃起来甜甜脆脆的,还具有美白的作用。但是吃完苹果之后千万不要吃一下三种食物,可能会给身体带来危害,一起看看是哪三种食物吧! 1. 酸奶 因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很喜欢吃苹果,苹果不仅吃起来甜甜脆脆的,还具有美白的作用。但是吃完苹果之后千万不要吃一下三种食物,可能会给身体带来危害,一起看看是哪三种食物吧!

1. 酸奶

因为苹果本身就是属于凉性食物,而酸奶有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吃完苹果之后喝酸奶的话容易度肠胃造成刺激,可能会导致腹泻。如果情况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造成肠绞痛。所以在吃完苹果之后最好不要和酸奶,可以多喝一些热水。

吃完苹果不能碰一物,吃完苹果不能吃三样食物

2. 萝卜

苹果含有丰富的植物色素,若与萝卜一起食用经胃、肠道的分解,可产生抑制甲状腺功能的物质,诱发甲状腺肿。也不宜与胡萝卜一起食用,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酵酶,能够破坏苹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会降低苹果的营养价值。

吃完苹果不能碰一物,吃完苹果不能吃三样食物

3. 海鲜

苹果中含有鞣酸,与海鲜同食不仅降低海味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还易发生腹痛、恶心、呕吐等。同理,其他含鞣酸多的水果,如草莓、杨梅、柿子、石榴、柠檬、葡萄、酸柚等,都不宜与海鲜同食。

吃完苹果不能碰一物,吃完苹果不能吃三样食物

苹果是属于大家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维生素C等,长期食用对于身体是有好吃的。最好是能够坚持每天一个苹果,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还能够减少生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