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适合一个女人晚上做的小吃,一个人在家做什么吃的好

时间: 2021-12-1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现在很多女人由于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工作,尤其是晚上下班回家之后会感觉自己一个人就不想做饭了,所以就会点外卖或者不吃。今天教大家几种适合一个人在家吃的晚饭。 一,西红柿疙瘩汤

现在很多女人由于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工作,尤其是晚上下班回家之后会感觉自己一个人就不想做饭了,所以就会点外卖或者不吃。今天教大家几种适合一个人在家吃的晚饭。

一,西红柿疙瘩汤

1. 首先将西红柿去皮切小块,青菜洗净备用,鸡蛋打入碗中搅散,然后把面粉放入碗中,多次少量的加入清水,用筷子搅拌成小的面疙瘩就可以了。

2. 其次,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放入葱花爆香,加入西红柿炒出汤汁,然后加入适量的开水。

3. 最后把面疙瘩和青菜下锅,淋上鸡蛋,搅动几下,防止粘锅,当青菜断生之后加入盐和生抽调味,出锅之前加入香油即可。

适合一个女人晚上做的小吃,一个人在家做什么吃的好

二,狼牙土豆

1. 土豆去皮洗干净,用工具刀把土豆切成浪形土豆条,放在水中浸泡,然后洗掉淀粉控干备用。

2. 起锅烧油,油热下入土豆条,炸到金黄熟透就可以盛出了。

3. 碗中放入蒜末,辣椒面,白芝麻,葱花,淋入热油,闻到一股蒜香味就可,然后再加入生抽,蚝油,白糖,食盐,鸡精搅拌均匀,再把炸好的土豆条放进去继续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适合一个女人晚上做的小吃,一个人在家做什么吃的好

三,银耳红枣汤

1. 银耳泡发,然后将底部的黄色部分剪掉,泡好的银耳撕成一小朵一小朵的。红枣枸杞洗干净,红枣剪去核备用。

2. 锅中加水,把银耳,冰糖,红枣,枸杞倒进去,大火煮开之后转小火。

3. 银耳需要炖上几个小时才会出胶,在这期间需要是不是的搅拌一下,防止糊锅,当银耳看起来出胶的时候就可以关火了。

适合一个女人晚上做的小吃,一个人在家做什么吃的好

哪怕是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这些都是比较简单的,适合一个人在家也可以做得吃的,你们学会了吗?下次还是只会点外卖吗?赶紧试试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