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人为什么喜欢吃馒头,为什么男生大部分喜欢吃面食

时间: 2021-10-28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们都知道南方北方饮食上的差异,南方喜欢吃米饭,而北方爱吃面食。但是你知道男女生饮食的差异吗?其实有很多男生喜欢吃面食,你知道为什么吗? 男人为什么喜欢吃馒头 1、利于消化 馒

我们都知道南方北方饮食上的差异,南方喜欢吃米饭,而北方爱吃面食。但是你知道男女生饮食的差异吗?其实有很多男生喜欢吃面食,你知道为什么吗?

男人为什么喜欢吃馒头,为什么男生大部分喜欢吃面食

男人为什么喜欢吃馒头

1、利于消化

馒头是面粉经过发酵制作而成,所以食用后,人体更加容易消化和吸收,肠胃功能比较弱,胃酸过多,消化不良的人群,适当的多食用些,能够起到保护肠胃,利于消化的作用。

2、管饱

面粉里的主要成分是淀粉,经过发酵蒸熟以后,碳水化合物会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能够迅速为人体提供能量。所以吃馒头很快就会有饱腹感,让人感到幸福。

3、营养丰富

馒头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可以有效解除疲劳,缓解压力,更有精神。而且馒头中蛋白质含量是米饭的三倍左右,馒头中钙的含量以及膳食纤维也比米饭丰富些。

男人为什么喜欢吃馒头,为什么男生大部分喜欢吃面食

为什么男生大部分喜欢吃面食

1、易于吸收

面食是由面粉制成的,面粉是由小麦磨成的。所以面食的营养成分和小麦的相同,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钾、磷、维生素B等成分。只不过多米饭中的蛋白质更少一些,更利于吸收。

男人为什么喜欢吃馒头,为什么男生大部分喜欢吃面食

2、热量多

100g的米饭含有119千卡的热量,而100g的面食中含有223千卡的热量。对于控制体重,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少吃面食比较好。因为很多男生喜欢运动,每天消耗的热量高,需要补充的也高,所以面食是个很好的选择。

3、养胃

因为面条相对米饭来说,口感要更绵软一点。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肠胃在消化面条的时候,能够减轻一些负担。而且,如果胃酸分泌过多,还可以选择带碱的面条,调理肠胃。

男人为什么喜欢吃馒头,为什么男生大部分喜欢吃面食

其实不只是男人喜欢吃馒头,很多人都喜欢吃馒头。蓬松的馒头好吃又易于消化,是老少皆宜的美食。面食也同样如此,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能只吃面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