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爱赌气的女生是啥心理,女人跟你赌气说明什么

时间: 2022-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在男女交往中,矛盾是常有的事,大家解决的方式和处理的态度也是各有不同。男人相对于更理性一些,女人则更加感性。面对男友的错误,有些女人就爱赌气。那么,爱赌气的女人是啥心理

在男女交往中,矛盾是常有的事,大家解决的方式和处理的态度也是各有不同。男人相对于更理性一些,女人则更加感性。面对男友的“错误”,有些女人就爱赌气。那么,爱赌气的女人是啥心理呢?女人跟你赌气又说明什么?

爱赌气的女生是啥心理

1. 死要面子

个性好强一点的女孩子在吵架中,一般不会轻易低头,经常跟对方赌气。这是女人的自尊心使然,她们希望自己在感情当中是主导的那个人。就算自己做错了,也不愿意承认,说是和男人赌气其实是好面子在跟自己怄气。

2. 缺乏安全感

女人喜欢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她们跟你赌气是因为很爱你,想要你去哄她,来证明你也是爱她、在乎她的。如果你犯错了,一定要好好哄她,这样关系才会越来越好。

3. 想要冷静一下

女人赌气很多时候也不是坏事,可以等她冷静一段时间再去哄。在气头上,两个人继续沟通有可能激化矛盾,女人赌气也是因为想冷静一下,以免弄得一发不可收拾。

爱赌气的女生是啥心理,女人跟你赌气说明什么

女人跟你赌气说明什么

1. 女人很爱你

女人跟你赌气,说明她很爱你。女人赌气是为了博得你的关注,她们希望你赶紧去哄她。这也是一种变相的撒娇,希望能够被你放在手掌心里疼爱,想通过赌气的方式来证明你是在乎她的。

2. 女人生气了

女人跟你赌气,说明她生气了。你可以好好回想一下最近是不是忘记什么事情,或者是做错了什么。女人都是很注重爱情细节的,所以可能因为你的疏忽让她失望了,但是她又好面子不想直说,就会跟你赌气。

喜欢赌气是很多女人的天性,正是因为你的疼爱,她们才会像小孩子一样。女人赌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赌气女人向你发射只是一种信号,当你接收到以后赶紧哄哄她就没事啦!

爱赌气的女生是啥心理,女人跟你赌气说明什么

女人也要注意不要总是跟男人赌气,偶尔这样会换得男人的疼爱,长期如此会引来男人的厌恶,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爱情就是需要相互包容和迁就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