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谈恋爱谈几年结婚最好,结婚了怎么保持新鲜感

时间: 2022-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绝大部分的情侣刚恋爱时都不会考虑到结婚,但相爱过后很容易就会产生结婚的想法,激情闪婚自然是不可取的,恋爱太久也不少一个好事,那你知道谈恋爱几年结婚最好吗? 谈恋爱谈几年结婚

绝大部分的情侣刚恋爱时都不会考虑到结婚,但相爱过后很容易就会产生结婚的想法,激情闪婚自然是不可取的,恋爱太久也不少一个好事,那你知道谈恋爱几年结婚最好吗?

谈恋爱谈几年结婚最好,结婚了怎么保持新鲜感

谈恋爱谈几年结婚最好

恋爱时间过长,缺点很明显,就是还没结婚,光是恋爱就把两个人的激情全部消耗光了。而且恋爱时间过长,虽说彼此是更了解了,可彼此的缺点也了解的更加彻底了,这样就造成一种事实上的婚姻状态,反而都没有了结婚的欲望和冲动。

而恋爱时间太短,不考虑家庭背景是否相称、三观是否相合、不考虑对方人品等等,直接闪婚,就会为未来的婚姻种下糟糕的种子。冲动一下子,后悔一辈子,所以最好还是要三思。

两个人最好需要一个很长的超过一年的试婚期,有这样的一个试婚期之后,你们才知道你们亲密关系能不能建立,你们是不是真的合适。所以恋爱两到三年之后结婚,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谈恋爱谈几年结婚最好,结婚了怎么保持新鲜感

结婚了怎么保持新鲜感

1、每天都以自信的一面出现在对方的面前。

2、在两个人出现不同意见的时候,都要给相互一些时间。

3、不要整天跟在对方后面说他的一些坏话。

4、每天花时间两个人进行一下沟通。

5、最好两个人下班之后一起做晚饭。

6、适当的为对方说一些情话。

7、当你结婚以后,我们也可以对对方去适当的软弱一下,适当的去撒一下娇。

8、不要太过于强势,让对方有种不敢违逆你意思的情况发生。

9、无论自己多忙多累,都要精心的打扮,自己打扮之后再去上班。

10、两个人都不可以把上班时候的情绪带回到家里面。

谈恋爱谈几年结婚最好,结婚了怎么保持新鲜感

婚姻不是儿戏,如果是谨慎选择,不理智做决定,等婚后再后悔,成本就太高了。所以相比于恋爱长跑,其实更应该避免的就是激情闪婚。在不够了解的情况下结婚,很可能之后会后悔。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