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如何拒绝不喜欢的男孩,怎么请女生吃饭不容易被拒绝

时间: 2022-05-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对于我们来说,追求喜欢的人和拒绝别人的喜欢都是一件难事,可我们依然为爱情奋不顾身。今天就来聊一聊如何拒绝不喜欢的男孩以及怎么请女生吃饭不容易被拒绝,希望能给疑惑的你一些

对于我们来说,追求喜欢的人和拒绝别人的喜欢都是一件难事,可我们依然为爱情奋不顾身。今天就来聊一聊如何拒绝不喜欢的男孩以及怎么请女生吃饭不容易被拒绝,希望能给疑惑的你一些帮助。

如何拒绝不喜欢的男孩,怎么请女生吃饭不容易被拒绝

如何拒绝不喜欢的男孩

1. 直截了当的拒绝

在感情里,犹犹豫豫要比直截了当更伤人。很多女生怕伤害到喜欢自己的男生,总是不好明确的拒绝,这样的行为无疑是给男生希望,最终会伤男生伤的更深。

遇到不喜欢的男生,直接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当面跟他说清楚,注意自己的语气和措辞,可以先对对方的喜欢表示感谢,再拒绝对方。大多数男生都是能够理解的,还会因为你的拒绝感谢你让他及时止损。

2. 不要接受别人的礼物

男生在追求喜欢的女生时,总会挑选一些小礼物送给女生。如果你不喜欢对方的话,就不要接受对方的礼物。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可以根据不同情况来决定。

特别贵重的礼物就不要收下,以免引起误会;如果是对方亲手制作又不知道如何拒绝礼物的话,可以表示感谢收下,然后在回送一个小礼品。同时,可以写一封拒绝信一起给他,这样可以免去当面拒绝的尴尬,也不会浪费对方的一片心意。

不管你采取哪种方式拒绝,都不要对人家进行羞辱和攻击,不要糟蹋别人的喜欢。

如何拒绝不喜欢的男孩,怎么请女生吃饭不容易被拒绝

怎么请女生吃饭不容易被拒绝

1. 委婉约

女生都是很矜持的,假如你们正处在相识阶段,贸然的直接约对方有很大概率会被拒绝,你可以采取委婉约的方式请女生吃饭。

例如,你可以邀请一堆朋友一起吃饭,减轻女生的压力或者是“我发现最近有一家馆子不错,你陪我去探店吧”化被动为主动,不把问题抛给女生会更容易邀约哦。

2. 直接约

可以选择跟女生聊天聊的起劲的时候,或者是跟对方玩的很开心的时候,直接对女生发出邀约,如:“今天我们聊的这么开心,一会一起吃个饭吧!边吃边聊。”,之类,通常女生在兴头上也都不会拒绝。

不管是追求别人还是拒绝别人,都要充分尊重对方的意见。在不打扰对方生活的前提下追求,在不伤害对方自尊的情况下拒绝才是喜欢的最好样子。我们都有努力追求爱的权利,不要因为害怕拒绝就不去追求,这起码比遗憾错过要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