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能撑多久不理女人,男人怎么看待彻底不理他的女人

时间: 2022-05-1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在男女交往的过程当中,冷战已经成为我们惩罚对方的心照不宣的方式了。这个过程痛苦又折磨,女人常常在想男人可以撑多久才会来找他,也会猜想男人怎么看待不理他的自己。 男人能撑多

在男女交往的过程当中,冷战已经成为我们惩罚对方的心照不宣的方式了。这个过程痛苦又折磨,女人常常在想男人可以撑多久才会来找他,也会猜想男人怎么看待不理他的自己。

男人能撑多久不理女人,男人怎么看待彻底不理他的女人

男人能撑多久不理女人

第一种情况:看事情严重后果

通常如果冷战的原因不是特别严重的话,男人一两天可能就会来找女人和好;如果冷战的原因非常严重,那么时间就不一定了,因为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决定。

第二种情况:看感情的深浅

一般来说在热恋中的情侣通常冷战都不会超过三天,顶多就是一个星期男人就会来找女人破冰。或者感情深厚的话,男人根本舍不得女人伤心难过,也会在短时间之内就会迅速的来哄女生。

如果感情较浅,男人可能不会那么快的就来找女生,这个时候男人把面子看得比女朋友重要。如果在一起时间非常长,事情的过错方又在女人身上的话,男人可能短时间都不会找女人,希望女人好好的反省自己。

第三种情况:看男人的性格

男人比较大男子主义的话,一般不会轻易的来向女生和好,这种性格的男生都会特别的固执,自尊心非常强,通常女生不来找他,他也不会找女生。

如果男人平时就比较温柔或者比较理性的话,在他冷静过后,我想他会在短时间就来找女人和好的。

男人能撑多久不理女人,男人怎么看待彻底不理他的女人

男人怎么看待彻底不理他的女人

1.觉得崩溃和伤心

有很多男生在女朋友彻底不理自己之后,会觉得非常的崩溃和伤心,因为他们一时无法接受女朋友这么的绝情,我觉得这是大部分男人的感觉。

2.无所谓

一些“理智”的男生在女朋友彻底不理他之后,他就会瞬间的转移下一个目标。这种男生是渣男,他们流连花丛,所以对待一个彻底不理自己的女人,他们也不会有额外的情绪,顶多就是会有点烦躁。

男人能撑多久不理女人,男人怎么看待彻底不理他的女人

爱情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彼此磨合,一定会产生非常多的小矛盾。作为女生不要一味的恃宠而骄,如果是自己错了去道个歉又怎么样呢?作为男生对女生也应该多一些宽容和理解。遇到问题可以去解决不要冷战,这样非常伤感情,适当的低头和沟通才会让感情更加的长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