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喜欢装的女人的特征,喜欢作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时间: 2022-05-13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在平时,我们都非常讨厌做作、装的女人,觉得她们非常虚伪。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喜欢装和做作的女人都是什么心理,感兴趣就继续往下看吧! 1. 缺乏安全感 喜欢作的女人都非常缺乏安全感

在平时,我们都非常讨厌做作、装的女人,觉得她们非常虚伪。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喜欢装和做作的女人都是什么心理,感兴趣就继续往下看吧!

喜欢装的女人的特征,喜欢作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1. 缺乏安全感

喜欢作的女人都非常缺乏安全感,因为她们从来没有得到足够的爱。她们在感情中没有自信,不相信对方会全心全意爱自己。所以总想“作来作去”希望能够得到对方的注意,用这种方式来试探对方。如果对方一种哄着她们,她们才会短暂的确定对方是爱自己的;如果对方不顺着她的心意,她就会认为对方不爱她了。其实这种女人很脆弱,只需要好好哄哄就行了。

2. 非常自恋

喜欢作的女人都很自恋,她们认为自己应该被“众星捧月”,她们希望自己成为人群里的焦点。所以,这样的女人经常会在很多人面前表现的非常做作,企图吸引别人的注意。这种女人基本上是家里人惯坏了,认为自己应该被所有人让着。

3. 非常虚荣

喜欢装的女人很虚荣,她们对物质的追求超过了自身承受能力。她们的内心极度贫乏,不注重内心修养的提升,需要用外在的浮夸来掩盖自己的瑕疵。她们喜欢在人前装的不可一世,穿名牌用各种奢侈品,背后却啃馒头。这样的女人会让觉得非常虚伪。

4. 喜欢炫耀

越是没有什么就越喜欢炫耀什么,这其实是人之常情。但大部分人是在受到伤害时,自我保护会这样来维护面子。可是喜欢装的女人,会时时刻刻的炫耀自己,想要得到别人的羡慕,却不知这样只会让人更加瞧不起。

5. 装单纯

喜欢装单纯得到女人往往最有心机,她们总是用善良无害的面孔欺骗别人,或者是陷害别人,这样是最可怕的。真正单纯的女人也是善良的,她们并不是一无所知,她们只是不愿意把人想的那么肮脏。装纯的女人则是像小孩子一样什么都不知道,这怎么可能呢?

喜欢装的女人的特征,喜欢作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其实都有点“小做作”,只是你自己不觉得罢了,我们也会遇到很多喜欢装的女人。但是,她们有可能只是保护自己,不想让人瞧不起,掩盖自己的自卑。所以,当这样的女人没有伤害到你时,你也不用特别讨厌她,我们要相信每个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